昨日晚間的部落格更新!


在一對熱情的男女影響之下暫停一天!



大家都知道輪胎對調的重要!


我卻不知道原來看完八點檔過後就是交合的好時機!


邊上YOUTUBE看後宮麝香傳!


後面豪宅卻傳來陣陣呻吟! 以及傳說中的床頭櫃撞擊聲!  


原來女主人胃口如此強烈! 鬼哭狼嚎到我都不自竟的默默把音響關掉!


這下叫人如何安心寫格子!


可惜的是只能影響我五分鐘!


果然人老了體力也差了!


好險我在度過今年最難過的五分鐘過後今日還能全身而退!




詳細過程就PO在FB了!


這種獨特的經驗只有好友可以分享!





中釘穿刺不能!


好險輪胎夠厚!





有機會讓自己的另一半駕馭車輛的機會!


自己心理就要有相當大的準備會有刮傷的一天!





老爺搖搖頭惋惜的說: 如果夫人可以刮在下來一公分就好了!


這樣心理就不會那樣疼!


 





從昨日的非凡大體驗過後!


真的讓我發現!


 人! 


真的是很講感覺得動物!


晚上九點多隔著兩道牆 我都能明顯感受到那熱烈又膨派的愛情!


難得!


難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沒有加我FB好友的絕對不懂我說甚麼!


哼!


這就是特權!


哈哈!





胎壓確保!





老爺慢走!


夫人不是故意的!



昨晚的五分鐘!臉紅心又跳!


NO1. 如果在能下來一公分 刮傷就好了!


NO2. 可惜人生就是這般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