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人做事!


我自己有一套標準!


基本上我不害人! 人不害我!






不管是在哪個方面!


我就是我!


你可以認為我是個猖狂的小子!


也可以認為我只是個會講的傢伙! 


因為你認為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不過也因為我的愛靠杯!


竟然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有沒有幾分瞎了你的狗眼這感覺!





真他媽的坑爹!


瞎了你的狗眼!


這機油到底是花生什模數!





做人!
不要在別人背後!
有太多小動作!
 





今天你可以討得好處!





但遲早一天!
你會自討苦吃的!
做生意也是!





無情的開箱文沒有大胸美女來助陣!



無情的無情的無情的 你!





黑手不是怕死!


收你的工資就是要幫你完成該做的事!


但是不需要賠上一雙眼 以及 一對肺!


尊重專業!


更要尊重生命!







煞車制動全家餐!



釣魚這休閒原來我也玩了好幾年!


這幾年來也拆穿不少人的假面具!


在超過一百篇的釣魚日記裡!


雖然沒有滿滿的漁貨以及大物的蹤跡!


卻寫滿著滿滿的回憶!





有的人追求釣魚賣錢!


有的人當做休閒!


 







我雖然慢慢開始對釣魚不公平的生態開始厭煩!


不過還是享受每一次在海上囂張的時間!





ㄧ切從新開始





防鏽養成計畫!





需要時間來養成!





開始洩漏無情的機油!





墊片跟換!





噴火狗!





輪胎對調!





這塊氣門蓋雖然在接受上手店家不當的藥水洗滌之下失去了光澤!


不過如今我無法還他一個光鮮亮麗的外表!


至少漏油可以結束了!





漏油不可怕!





可怕的是漏出來的油去影響其他零件!





感冒藥水!





不可缺少拳四郎穩定的輸出!



未來日子


開始美好如此!





原來!
釣魚神經團這麼多人愛!
如果想加入釣魚神經團必須忍受連續五趟敲龜!


還要接受可以在臉上充滿勇士的塗鴉!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動作!


不同的人就能有不同的影響!


釣魚沒有錯!  錯的是那造成影響的人!


NO1.  忍受一個禮拜的正經 不就是要換來在海上一天的發神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