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吾家小女初上幼稚園!


身為老爸的我被學費帳單給嚇了很大的一跳跳!


原來現在私立幼稚園的費用跟大學差不多.........





這枚老爸也算是相當疼兒子之一!


原本念大學的兒子 對於研究所的錄取率其實是不太關心的!


不過老爸一句: 你考上研究所 我就買台車給你!


五十八名錄取八名!  兒子就順利考上第七名!


你看用車子來當作交易的勝算有多高!


 





只可惜的!


就醬!





老爸疼子是天性!


為了不兒子有機會顧路!


所投入的保養費用也是不少!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超屌!


雙層貼鉛媲美千層蛋糕如此!





墊片跟換!





只可惜就是有些人會利用那迫切的心態去謀利!


中古車買賣自然有風險!


只是這代價有點大!





特殊就表示要好好保存!





嚴禁就是嚴禁!


打爆了會讓你哭不出來!





嚴格的檢查之下!


有太多的秘密浮上檯面!





包含上手店加贈送起子一隻!


感恩! 叩首!





原廠有記錄就是有好處!


方便觀察到底換了哪些東西!





愛你久久! 是有多久!


我真的看不出是10W40 5W40 還是10W60 !


 





噴火狗! 蜆牌! 合體技!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易跟孩子打賭!


贏了又如何!


後果也是很難想像的!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有這種老爸真好!


送孩子一台車!


我老爸印象中連玩具車都沒送過我!





父母恩! 重如山!





父母跟孩子之間的打賭 輸贏結果其實不重要!


重點是孩子肯努力!



研究所好像很難考的樣子!


如果我考上了 我爸媽不知道會不會送我一棟房子!


NO1. 如果我考上了 我絕對辦流水席一百桌慶祝 順便拍拍手拍到骨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