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鄉親~特別北上換胎!!  真骨力式樣



為了這4條GSD3 重嘉義北上 ~ 


富德!  音有點像~ 同樣是固特異工廠做的~ 品質可是大不同


高速公路 爆胎 被拖吊車換上去的富德~  才2年


新得利???  懷舊肥皂劇即將開始~


左側胎唇隆起~ 右側明顯降低需多!


因為他以經活在世上~ 11個年頭~ 


如果減去在妳車上的兩年!   就是9個年頭~


新得利呢??  我算數不是很好    妳說呢~


全車只有GSD3最年輕~ 嘉義鄉親跟我說 這條胎陪他跑了7萬公里~


我雖然感覺有點~豪小~   


這條胎要跑7萬~ 真的是要有相當的好運氣 也要有厲害的右腳


雖然妳的圈有點舊~ 鋁圈蓋也是用速力康黏的~


但是該幫妳用的 一點都不會少~ 


重嘉義北上換輪胎 真得要有勇氣!! 我相當佩服妳!!


這就像我當初自己一個人南下考船員證! 



鋁圈殘膠~KO


斑駁掉漆的鋁圈~ 嘉義鄉親~


這以經不是整理就可以好的~ 


GSD3 泰製德製~ 是不是真的有差~


現在妳要找德國製  可以說找不到


泰製的也只剩3~4個規格





嘉義鄉親~ 慢走   我替妳的勇氣感到驕傲!




勇氣 真得很重要~  叫我把10年胎裝在車上 也要有相當的勇氣 !!


NO1.   懷舊的肥皂劇~ 還是一直在高速公路上 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