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網路相當發達之下!


要換個輪胎其實不難!


但是還是有許多人不是看網路來的!





在地服務!


不是不好!


來者是客!


這位老兄一進門就說我要換SX這牌的輪胎 也講得我霧煞煞!





甚麼叫做SX這一牌!


沒辦法!


每個人對於輪胎的認知都不同!


你可以說他錯了嗎?


但是的確是出現SX這兩個字阿!





你懂我!


就懂我!


你不懂我!


我就解釋到你懂!


老闆!


這牌子叫速耐!  南港做的!


絕對跟素蘭一點關係都沒有!


素蘭都在暗暗的房間又有張圓桌 桌上還有一壺茶 那種場景會出現!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老闆對於這台平衡機相當疑惑!





畢竟你不懂我!


所以我解釋給你懂!


這東西就跟阮驚天用的血滴子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嚇人的你了不了!





學習總是要時間!


 





網路客!


在地客!


大家來者都是客!





網路來的絕對好?


在地來的絕對壞?


 





客人總以為花錢就是老大!


 


 





其實沒有誰大誰小的問題!


只有尊重不尊重的問題!


 



歡喜做! 甘願受!


能夠接受 尊重 我的大家都是好客!


NO1. 修人就是修心~  不合就不要勉強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