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吸引對方的特質不同!


我承認我的桀傲不遜 目中無人 帶給我相當大的傷害!


不過卻也意外帶來一些吸引人的特質!



對於好!  我直接讚賞!


對於不好!  我也不會婉轉的表達! 


為什麼不好的東西或是 事情 必須掩蓋?  


不就是某方面的考量而以!







市場是盲目的!


只要有利可圖的東西就是好東西?


我不認為!





好用的東西就是好東西!


不管你上網PO多少文! 打幾萬字!


在時間的浸淫之下 還是會獻露原形的!





PS3 195/55/15 !





大家都知道鴻海帝國 郭台銘在管理上相當的嚴苛!


不過卻也是郭台銘的嚴苛! 


才會有今日富可敵國的局面!





對於換輪胎這只是一個工作!


今天換一個人來做!


會不會有同樣的光芒發出!





看清楚工作的本質!


了解平衡的專業!


就不會陷入設備的迷失當中!





猴子在長期忍受車輛行駛偏向!


找了幾間店家也不能解決!


猴子跟我講道這可能是方向機的問題時!


我只有冷笑一聲!





能替自己的車穩定的輸出是一個榮幸!





了解! 不迷失!


幾何角度的基礎觀念當中 添加一點經驗的施作!





偏跑兩年的惡夢 醒了! 



輪胎工也只是個工作!


不是我特別有光芒!


只是因為不陷入所謂的專業迷失而以!


NO1. 深刻的了解 !  四輪定位其實真的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