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正所謂真心無敵莫過於車主願意再次上門的那一刻!





當初只是因為處理那弄不好回原廠平衡兩次的高速抖動!


 





跑過一萬公里的ASSURENCE FUEL MAX !


讓他在一次來臨的不只是因為輪胎好! 設備佳! 老闆長的又緣投!





用心去對待每一台上門的車!


認真去交付每一顆安裝的輪胎!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不同上一次的!


這次換半人馬加入戰局!





蜂屯蟻聚!


在一個團隊當中!


每個人所付出的不一定相同!


但是每個角色都扮演著缺一不可!





英雄往往具有超人的能力或是有獨特的領導力!


但是沒有其他人的陪襯以及輔助! 


哪來的英雄!


沒有鹹蛋! 哪來的超人!


奧特曼也只有三分鐘的變身時間!


沒有富士明子! 奧特曼能自己負責基地聯絡嗎?





萬丈高樓平地起 英雄不怕出身低!


沒有各個關節的相互運作!


怎麼會有協調的華麗動作!





拳四郎 活在這個淪為暴力統治的世界裡!


卻用穩定的輸出  以及華麗的鋁圈清潔!


扮演著輪胎跟換平衡的關鍵!


手指!


不在是點穴一分鐘過後讓人體爆炸!



不該因為自己的表現不夠突出而嫌棄!


每個人都是主角!


只是登場的順序不同而以!





我已經玩這個PCD盤玩到車上門不用看資料就知道規格了!







高規格輪胎平衡!





請大家認真的看待我們團隊的每個角色!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你要了解!


你的生命安全掌握在他手上!





有人願意跟我用心靈感應來對話嗎!


我看奧特曼這樣超酷的!



團隊中其實最弱的是我!


NO1. 每個人都只記得拳四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