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不陌生的ALTIS !



不過算是一台走不知路的ALTIS!


開開心心買了新車!


為了瞭解更多對於愛車的ㄧ些訊息!


就這樣加入了車友交流平台!


噩夢!


就這樣開始了!







異音!


阿! 異音!


林子大了 甚麼鳥都有!


看著家族找了找裝了裝!


卻搞到車子一大堆異音!





就這樣用最華麗又最高級的設備就把異音給找到了!


這幾年的找尋 以及那些店家的診斷!


這時候在我弟兩隻手的檢查之下 一切都是甘納賽!





保養不是只保養而以!





檢查也是很重要的!


注意電線不要被咬斷了!





上手店家習慣用兩百公升桶的機油?


其實對於機油的包裝 我沒有特別的喜好!


只是目前這樣檢查機油就是只到這裡而以!


是單純的加太少?


還是消耗掉了?


就要以後才知道了!





買賣東西這種商業行為其實一點困難度都沒有!


但是就是因為消費行為的簡單才會這樣容易被某些人給操弄!





就跟你說不能用氣動板手拆卸!


賣!  


都會賣!


怎麼弄得好真的有這樣難嗎?





對於買賣上的ㄧ些不愉快經驗就從這一刻拋棄吧!


 





在規格上的選用其實我比較偏向專用 專屬這樣!


 





不過在設計上必須迎合過多車種!


很多不可抗拒的事情就會發生!





明明就有工差!


為甚麼要去磨車樑來阻止避震作動時的不該有的磨擦!


掩耳盜鈴這動作真的不可取!





為了減少改裝避震器彎曲的角度過大造成避震塔的扭曲位移!


其實墊個小東西不就好了?


何必這般硬要呢?





不知名拉桿!





異音防止拆下!


多花一隻拉桿的錢 學這經驗真的很划不來!





ASSURENCE FUEL MAX 215/45/17 !  





這社會就是這般的變態!


越不懂永續經營的道理!


越容易發生許多憾事!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台灣人就只會欺負台灣人!


就跟我在釣魚所遇到的一樣! 
 





車主從台中上來保養找困擾幾多年的異音!


台中沒能人嗎?


我想不是!


上來台北半小時之內就發現問題所在! 只是剛好遇到不對的人而以!


可笑嗎? 可悲嗎?


這就是你我生活周遭的獨特消費環境!





帶人不帶心的頭!
給你再好的員工!
 





你想留也留不住!
 





曾經騎上人行道留下英雄的象徵如今卻在輪胎平衡上尷尬了!





在好的企業體質
遇到不用心員工!
好設備也不會用!
永遠都是資方錯?
我想不是!





為了不讓車主等待太久的時間!


這時我自己親自上場!  讓我弟在旁邊罰站!  


我真的是個很基歪的人! 





就是因為我的高標準!


才會讓車主萌生上來台北被我騙的衝動! 





身為一個大哥!


我的確是個不稱職的大哥!


大家都想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既然要做 就要一次做好!


我很基歪! 


但是客人愛! 





噴火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辛勞總是認為老闆很基巴! 其實最基巴的是只會抱怨卻不長進的辛勞!





我還是要這樣囂張下去! 


 





請原諒我的高標準!


有時候真的看別人做!


就會忍不住自己來!





如果辜負車主一趟台中樹林之行!


那為什麼不要在台中弄一弄就好!



恨鐵不成鋼!


NO1. 我願意接少一點車  也不願意把品質給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