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長春326~


我第一趟釣白鐵生餌班就是做這台!




我不是三心兩意!     生餌鐵板並非只能專一!


愛情學分這課題! 不適用在非陸地的地方!


一路鄧鄧鄧 快五個小時才到! 


慢慢的! 不急不徐的!  下第一竿!





雖然一點都沒有拉力! 不過我開心! 


如果這一桶一桶都要以金錢來計算! 到不如修我的車好!


很多人釣到走火入魔之後~ 都會斤斤計較金錢花費的多寡!


你可以說我假道學! 虎濫嘴!


我的人生! 我自己開心就好!


不過這兩個都給我釣到青雞 迦魶!   我整個好阿炸!


哈摟! 馬頭!


哈摟! 赤鯮!


哈摟! 偷刀!



哈摟! 大目仔!



今天一樣 三種願望 一次達成!


很不爭氣的 快回程最後一竿 暈船了!


忍著不舒服趕快去躺下!


漁獲


還是漁獲!


這不是我的漁獲!


又是開心的一天! 


回來兩天又要去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