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忘記自己前幾天才剛重海上回來~


今日又要在港邊等待出發!



在這個水深火熱 即將過年的日子!!


今天車廠意外的火紅起來~  


預約的 插隊的~ 亂入的


或許這樣子放下一切出海釣魚 是有那麼一點的玩過頭~


預約的我都全部避開我出海日~  要亂入的 就亂吧


釣竿的那一頭! 繫著我的希望~


其實釣魚這回事~ 也是需要一點頭腦!  一次10支竿下去


如何不纏線就是門學問 


放線的順序  前後  


總是會有人自固自的   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


一向是好好先生的 旗魚德~  這次也難免動了肝火!


以一個釣友的身分來講~ 這人其實釣品真的不錯  人也很好


望著遠方  今日浪很平~ 釣況卻不盡理想


不過還是有些大物! 


劉偉這尾馬頭   斤級以上   



我依舊是大三元~  


如果把釣魚看的太商業化~


尾尾都看成是錢~  那會釣的很辛苦


今天曬到臉都紅了~


夠吃就好!


接下來就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