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部落格自行電話預約的拖鞋!



很好奇的! 看部落格找店家修理車的動機是什麼!


再這個會以廠商的車拿來拍照廣告的虎濫大本營!



秦始皇死後! 沒有小雞雞的趙高 幫助胡亥當上皇帝 自己也順利當上宰相


宰相有多大! 因該也差不多現在的副總統吧!


沒雞雞趙高! 想看看其他大臣是否都能臣服他的淫威之下 !


有一天就在眾多大臣的面前送一支鹿 給小皇帝! 


小皇帝小規小 也不是眼睛瞎掉!   這頭上有角! 身上有斑點! 尾巴短短的!


脖子上還掛著班比! 不是鹿 是殺小!


沒雞雞趙高這時候說 如果皇上不信! 就問問其他大臣摟~


眾多大臣每個人縮的跟烏龜一樣~  都說這是一匹馬~


我只能說~ 這是一匹卡油泥 相機又對不到焦的小馬班比!   


簡單的防塵套破 是否就因該換防塵套!


小馬班比是否就因該乖乖當它的小馬班比被人騎!


明知不是真相~ 卻刻意扭轉事實! 這叫做 硬來! 


麻煩請台語發音!  硬 妹 ㄟ!! 


硬來都不會有好下場!   顛倒是非都不會有好結果! 


只換皮帶不換油封只會多花一次錢  順便嘴裡X個幾聲而已!


通常再修車的時候遇到瓶頸!  某些方法都是  硬妹ㄟ!


當硬來之後問題沒解決!  只會讓人認為 這轉的有點硬!


有多麼硬!   


硬到傳動軸拆不下來這時候就會想到有一台高周波有多好用~


不過我還是(硬妹ㄟ)  把他給取了下來! 


雖然元氣大傷!   咳! 咳!



自備機油並不是壞事!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用這樣在裝機油!   


賣懷疑! 這是車主自己帶來的!


非常硬來!  就這樣換了兩支傳動軸!



請同業同行引以為戒! 


老爺不可以! 不要在硬來了! 


我整個發現我快傻了!  


人生嗎 總是要找點樂趣! 今晚就騎小馬班比!


NO1.  樂在工作 會比苦撐好受!   我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