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陽光普照的早晨!


沒有晨之美陪伴我!


只有接下來要看很久的電視要陪著車主!





原來!


我倆的緣分從以前就結下了! 


一年多前的來臨!


就註定了一年後的相遇!





冷氣保養開始!





對於某種改裝程度!


我還是比較鍾情於保養!





在原廠規範下的技術延伸!


透過正規的標準下去施作出保養的特質!


雖然在所謂的獲利來說沒辦法跟改裝相比!


不過以一個永續經營的手法來說!


這是必須的!


我實在無法接受常常要搬店這種事情......





這一年多來不斷的進化也讓車主感到高興!


雖然一年多前沒有椅套!


不過現在有了!


因為我進化了!


差不多身高長了兩公分這麼多!





對於冷氣保養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在時間上的運用!


真的不是三十分 一小時能夠完成清洗的!


如果你願意只洗百分之三十!  或是百分之六十!


真的不要考慮接下來必須看三小時電視的折磨!


如果你感覺 八百! 一千五!  兩千! 才是你能夠承受的話!


真的不要考慮來我這!  


我認識很多店家 跟有一批很便宜的牛肉一樣!   


有需要打個電話給我!





悲劇的冷凍油! 





看了三小時的電視!


就是為了換新冷凍油!





冷氣保養這觀念還無法讓大家接受!


不過至少比XX除碳好多了!





在壓縮機的進化之下!


越來越多變頻壓縮機裝在車上!


電磁閥的髒汙直接影響了壓縮機的作動!


能夠一直不斷的換壓縮機嗎?


我也很想!





不厭其煩的還是要讓我的I PHONE 4 出來做一下見證!


雖然我很想換 5 ............





在確認冷度無誤過後!





墊片跟換~


看來上手店家也是跟我用同家墊片!





噴火狗~





保養不可少的感冒糖漿~





保養這活!


幫客人洗車 真的沒有 弄得精緻一點來的好!


快速保養?  我不會!


我只會精緻一點的!





當然!


精緻也很花時間.......



從每個上門的人口中!


能了解自己的缺失! 


也能了解別人的缺失!


如何改進自己的缺失  在進化的過程中的確挺關鍵的!


NO1.  我還要繼續進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