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一台H小車! 



我真的對於這幾天的冷!


感到有點受不太了!


車主換胎過後高速產生強烈游移感!


這絕對跟天氣冷一點關係都沒有!







站在一個輪胎行的角度來說!


每天換輪胎可以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就跟清潔工每天要拿掃把一樣!


但是車主來說!


每一次換輪胎都關係著之後的幾年車輛是否可以行駛的安全!





摳傻 不是一台車嗎..........





換完胎之後就開始2266了!


估計這型號很誠實的告訴你往後的運途如何了!





原本之前是換PS3!


如今卻從天堂掉入地獄了!





上手店家換輪胎在不去除舊貼鉛就能從新輪胎平衡的技術真的值得嘉獎!


 





這根本就是所謂的神人等級!


估計車主因該是殺價殺到店家頭頂冒煙如此!





但是車主說他沒有殺價.......





那我想可能是上手店家趕時間所以不幫你把舊鉛去除!


 





花錢買經驗!


這時候只能無聲勝有聲!


我怕我多說幾句!


男兒淚可能就要滴落下來!





從新平衡!





2266不再來!





貼鉛位置過多高速運轉下所產生的離心力是否會有所影響!


我想是會有的!





平衡的目的!


不就是把兩個不同的物體交合過後高速轉動下產生的震動靠鉛塊去彌平!





該放哪!


就放哪!





不就是這麼簡單!





四輪定位!





高速游移感破解!


問題原來出在輪胎!





拳四郎穩定的輸出!





看來往後的日子真的要2266下去了!


悲劇!





不是車小就不重視抓地力!


對於重量輕的小車!


速度的影響反而會更大!



定位的角度能夠控制操控上的樂趣!


卻也深深影響輪胎磨耗的程度!


吃胎不吃胎! 並不兩難!


NO1. 需要甚麼就用甚麼! 賽道上的設定當然在一般道路上也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