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好大一台車!



住景美的車主因為網路上介紹跑到南港去換輪胎!


換了之後惡夢開始!


先是送的烏魯木齊定位!  開過來開過去壓壓板子就草草了事!


隨口丟一句: 你車這麼新! 定位不會跑的!


然後是車子開起來偏跑!


蹲下調一調就說:你在試試看!


恩!


一試就跑來樹仔林了!



景美到南港!


南港到樹林!


這一趟景南樹五日遊! 


團費雖然不用花你六千九百九包含食宿.團費. 兵險!


不過光花這些時間就夠讓你哭爹喊娘叫媽媽我以後不敢了!





明明訴求就是要安靜的輪胎!


疑?





五天!


可惜! 可惜!


在抖兩天!


七天! 只要七天! 軟茄就可以變天柱! 


差了兩天 這下經脈盡碎 武功盡失了!  





這貼鉛貼的非常有性格!


相當有創意!





我行我素 的確!


可以讓個人風格表露的一覽無遺!





這我就不懂了!


貼三十克 拿掉十克是怎樣?





從今天起!


武功必須從頭開始練起!





清爽! 


爽!


爽爽!


爽爽爽爽!





這些網路來的都不怕我詐騙你們是吧!


就像你跑去南港被詐騙一樣!





樹仔林的輪胎行頭家 頭殼都爬怠爬怠的!





在忙也要料理你!





還好!


應力沒有太高!


 





九陽神功第一式 烈陽普照!





第二式! 烈陽雙暉





我想!


能夠練就九陽神功!


除了覺遠跟張無忌!


你可以是第三位傳人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





景南樹五日遊很快的在底盤下面這個能人!


花三個小時就讓你歸國了!





記得團費六千九百九要轉帳到下列帳戶!


123-456-789! 


切記! 切記!




這下軟茄沒辦法變天柱了!


我這樣是害了你嗎!


NO1. 好一個景南樹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