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漆彈行表現非常亮眼的上尉連長!!



前來安裝SPR後下扭力跟前上防傾桿!


前一陣子才去SXX公司試合底盤強化襯套的他~  


試合!! 基本上就是當測試車!


雖然這東西 我一點都不想推!  


襯套的用意何在!  誰能說的明白!


在也不能拆的工字樑螺絲 誰能接受這個結局!


在鎖緊跟鎖鬆的天秤上!  誰才是重點! 


到底有沒有效  先求自保在來救別人吧!


所以說很多真相都不能公開~


PO個開箱文 就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良心何在!  天理何在!


真的變穩! 馬力加十匹???


連長!! 等我想到收尾的辦法! 我在通知你!


當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就會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



美好到掉渣!


但是能有所比對的時候呢!


剛好阿中把車丟著開心去餵食!


就趁這時候來比對一下吧~ 


很殘念的! 


讓連長想讓小銀再服役10年的夢打碎!


當人萬念俱灰的時候 整個就想把車賣掉 逃離這喧鬧又無情的城市!


我該不該 開槍! 


開了少一個朋友! 不開少一個朋友!  開與不開都兩難!


花錢花的心情鬱悶!  阿炸! 


先行者總是會付出些代價但是背影讓萬人景仰


NO1. 我會懷念你的! 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