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紹來的馬3!


 



非常感謝那些曾經來過的車主!


不嫌棄我們全體團隊的慢動作!


回去之後更能介紹親戚朋友 兄弟姊妹 過來樹林這個輪胎行!






這世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能改變環境!
 


另一種是被環境改變!
 


我要做就要做能改變環境那種!!





同樣的輪胎從業人員!


我要做!


就要讓你了解輪胎為什麼要換!


還有為什麼輪胎不對調!  後輪內側會變型那種!


你可以坐在休息室!


默默等兩個多小時  等輪胎換好 定位弄好  車開了就走!


也可以鼓起勇氣 提出心中的疑問!


不只帶四條輪胎走!


更把我的觀念一併輸入自己的記憶體帶出這個消消喇喇的輪胎行!





CPC2 205/55/16  !





前驅車在靠前輪帶動之下!


前輪磨耗自然比後輪還要重!


但是轉彎的同時只有前輪轉!


後輪卻是被車體的慣性 拖離原本行駛的直線變成有角度的彎曲!


長時間的行駛下!


內側自然產生波浪狀的磨耗!


簡稱:輪胎跳花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學起來!


雖然未必能用的到!


但是改天如果在別家輪胎行要換輪胎 就能告訴技師!


麻煩請不要吭爹我!  幫我把氣嘴一起換掉好嗎!   拜託!!





接下來的交合 就讓半人馬來完成!





說到交合!


我都不自覺得害羞起來了呢





德意志來的屎不會比較好吃!


但是德意志就跟靴子國ㄧ樣!


因為歷史悠久卻也代表品質保證!


身為一個台灣人!


我希望有一天台灣也能做到! 


我希望......


 





既然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我不希望被環境給改變自己的做法!


不過我可以按造我想要的做法去完成每一台車!


 





墊片!


可換可不換!


不在我門裡  就是必須要換!


我不能決定別人換不換!


但是至少能從自己開始改變起!





噴火狗~~~~~







改變!


從這一刻起不算慢!





在有機會玩到高階玩具!


才能了解為甚麼地球會是圓的!





ㄧ個輪胎跟鋁圈交合過後的高速平衡!


竟然可以紛紛擾擾五千年!





有沒有可能!


高速平衡所產生的結果是兩側所需添加的重量會在同一邊!





當想法能夠從傳統平衡機的上下抖動!


進化到目前高階平衡機所能做到的左右擺動!


那才能了解我再講甚麼!


當然!


直升機不在考量範圍! 





如合不違背地心引力去做出相對可靠的數據!


很簡單!


但是也可以很難!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2D定位機做不出好數據?


我絕對要讓自視勝高的那些人跌破眼鏡兼狗吃屎!


買了定位機不會用  整個跟白癡沒兩樣!  





我失態了!  





請五千公里準時保養!


不要再等到一萬了!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矣!





有一曙光!


造亮我的前方!


也造亮了這台馬3!



是聖光!


絕對是聖光!


NO1. 天出大景! 必有妖孽!


NO2. 妖也是有爸媽的!  只是人是人他媽! 妖是妖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