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大保養過後!!   


在2011的最後幾天剛好路過檢查!  卻也檢查出漏水的不幸


保養完才快2000公里!!



黑手也是愛漂亮! 熱洪洪的引擎室實在是沒法摸!!


手動才是王道!    不是沒氣動板手!


這就是經驗!!


基本上水箱精的顏色我個人認為 在檢查漏水這方面非常便利!!


哪裡漏都無所遁形!


水泵浦安裝注意!  細節可以讓你少花一顆引擎的錢!


恩!!  上手店家的水箱精!!  沒有烙賽!!


這是舊的不是新的!! 


漏水總在小地方!!


沒錯!! 


這是跑20萬的引擎! 


保養有多重要!  總是在拆開的那一刻決定輸贏!



節溫器順便跟換!  整個已經用夠本!   


我實在不能相信材料行的原廠件!


我還是乖乖的去原廠領貴一點的原廠件比較實在!


當你為了保養付出那麼多金錢跟時間!


你覺得! 這樣 是輸! 還是贏!


再跑20萬下去吧!


意外詢獲! 請施主前來認領!!


有加有保佑!!   沒加一定出代誌!


要寫的有多威 有多神 !! 


文字這方面我本來就輸人很大一結!    


黑手界的九把刀是吧!  久仰!久仰!  原來你也來上課打手槍這一套!!


新年一開始就有新氣象!! 


1/2號是有補假嗎!  我怎麼沒有!


NO1. 下一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