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也!

 

 

 

針對某些車種!

通常會有所謂的專修店之稱!

計程車對於許多保修店家來說普遍都不是很喜歡!

許多計程車司機在保養維修上都是能省就省! 

這是一個比例上的問題!

還是有計程車司機願意花錢在他的生財工具上!


 

當然!

在里程數的累積上!

計程車真的不遑多讓!


 

這煞車碟盤真的有讓我驚嚇到!


 

典型的鋼纖維過多!

強烈咬盤症狀!

離家兩個紅綠燈  老媽都可以知道乖兒子快到家模式!


 

關於計程車!

大家第一印象可能會認為是我自己的車!

為了收視率!

黑龍轉桌這種招數不是我會去用的!

 


 

自備來令片!

BENDIX煞車油!


 

來令片的倒角設計減少來令片初期接觸面 讓尖銳磨擦異音減少!

這招的確對於異音抑制來說 是不錯的方法!

但是減少磨擦接觸面相對的也會制動力減少!

倒角倒這麼大!

不就是另類宣告我異音很大嗎?

 


 

來令片鋼纖維含量的學問!

不只是成本上的考量而以!

對於安全更是有一定的條件設定!

 


 

所有做記號的地方都是煞車碟盤出現裂痕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來令片鋼纖維過高會咬盤!

產生唱片狀磨擦痕跡!

其實對於安全!

大家總是容易忽略!


 

煞車碟盤的材質通常都是鑄鐵!

鑄鐵是指含碳量在2%以上的鑄造鐵碳合金的總稱,通常由生鐵、廢鋼、鐵合金等以不同比例配合通過熔煉而成。

那為什麼煞車碟盤會出現這種類似龜裂的痕跡?

這一切因該只有車主知道!


 

我合理的懷疑是舊的來令片導致這種狀況發生!

透過檢查這動作不只是發現問題點!

更是一種保護店家的行為!

多一份細心! 也多一份保障!


 

在車主的堅持下!

碟盤車銷研磨繼續!


 

在容許的碟盤厚度之內!

透過車銷研磨的方式能讓 碟盤與來令片的壽命更長!

煞車制動的力道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發揮出來!


 

防鏽完成!


 

滑動銷潤滑!  福士螺絲固定膠!


 

碟盤研磨防鏽完成!


 

BENDIX ESP ABS 專用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超級黑煞車油..............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碟盤密切觀察!

這種情形不是好事!


 

在許多車用部品當中!

總是不難看到許多詐騙的影子!

NO1. 我的媽亞!  超恐怖的碟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