鋤和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這些老灰仔工人 一個個超過五十歲!  卻都沒有人願意接班!


改天會不會沒人幫你家門口鋪人行道?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打電腦人人稱羨!  偶爾還可以虧一下小秘書!


大太陽底下汗流三斤!  只有阿比了解我!


中午休息雕個十三支該流淚的工人生活卻讓人嗤之以鼻!





人總是會走到老的那一步!


那種年老的心酸!  不能從前線退伍的感慨!


體力一年比一年還少!  孩子卻一年比一年大!


大學畢業卻只能失業在家  上網找著他的未來!


國小沒畢業 卻沒有退的那一天!


甚麼叫做一退就廢! 


卡住的這一刻!  整個就廢了!


不過老灰仔還是堅持要自己把他從卡住的困境給掙脫......


這一刻不擠出幾滴眼淚真的不是男子漢阿....


 





學不會! 


常常掛在年輕一代的嘴邊!


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記得自我保護~必要時候講些~善意謊言!


總是學不會~真愛也有現實面 不是誰情願~就能夠解決!


我能不能學不會挖水溝?


我可以學不會操作挖土機嗎?


我好想學不會貼植草磚? 


年輕人長了知識卻失去了膽量!    會不會改天連交配都學不會了!





早餐的英文是breakfast!


漢堡土司三明治 比不上一碗滷肉飯加虱目魚湯! 


拳怕少壯! 


老灰仔在經過快半小時的掙扎下  還是敵不過體力的耗盡! 


就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吧!  





吃早餐就是釣魚人洛克的溼代兒! 


時間就是自己拿來利用的! 





珍惜是這幾年來學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生日! 入伍 退伍!  參加婚禮! 


年紀的增長 原本事參加開心的聚會!  卻變成人生的分離會!


人都逃不過生老病死! 


前三十歲參加的都是開心的事!


後三十歲參加的卻變成分離的開始! 


珍惜!  


真的格外重要!





工具支撐了黑手的未來!


學到了技術!  學到了知識!


賺到了養兒育女! 賺到了第一桶金!


卻學不到珍惜!  卻賺不到未來!





在能夠克難的近出!


ALTIS就取得了頭香!


而且是老灰仔工人.........





雖然被迫過著詐騙的生活!


非常意外的老灰仔的思維卻沒有跟著落伍!


 





輪胎工是不是也算是個工人?


在現實的逼迫之下  也是挺多的慘案一直在發生!


道德以及金錢的天秤下  所製造出的未來 讓人無法想像!


金錢當道!


就算在怎麼骯髒的手段 只要賺到錢  歷史都可以改寫了!


揚名國際的美名! 卻代不走在鬼島的臭名!  


該是低頭的時候了嗎?





荷蘭的紅毛土! 磚仔用台南土!


攏乎咱摻摻做伙 嘿咻嘿咻每間攏是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以經快成了絕響....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台灣的未來真的堪憂! 


無法想像以後的勞工會是甚麼樣?





你還在習慣講著我不會嗎?


未來就在一句我不會當中結束了!





跟你比.....我這個工人顯得微不足道....





台灣製造!


變成了一個賺錢的口號!


寒狗人不可惡嗎? 


我打從心裡覺得狐狸才是寒狗人的祖先而不是孔子! 


整形美容發達的讓人佩服! 


我討厭!也不得不佩服寒狗人的努力!





我開始害怕我孩子以後的未來了!


要拿甚麼能力跟這世界去競爭.....



學校的教育比不上我這的歷練!


國小開始拆輪胎準備! 


NO1. 去你X的教育部!  台灣的未來都被這一些小人給搞壞了!


NO2. 比香港的洗腦還要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