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跨越護城河到達的小藍POLO!





每個人身上都有個故事!


小藍POLO在原本只是想單純的胎圈升級!


卻意外的半本多一點點的小朋友就從口袋消失了!





人生難免會不小心衝動一下!


往往衝動過後就帶來無限的懊悔!


只想舒適的開著小藍  升級一下胎圈 卻連避震器都換下去了!


習慣舒適的小藍就這樣開始了硬漢的旅程!


在不清不楚自己想要甚麼在加上鼓吹運動之下!



 


X事! 就這樣發生了!


X不代表蠢!


不適合的東西裝在不適合的車上   怎麼可能會適合的起來!


車子的世界裡! 是沒有負負得正這回事的!


負+負! 只會負X2  不會等於零!





在沒有學會好習慣前!


蜜蜂總是圍繞著我! 


希望走出我這間店門口! 


帶走的不只是四條輪胎  還能帶走好的觀念!





在封閉的世界裡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情緒!


放肆的咆嘯過後帶不走現實社會中該來的責任 卻能帶走萬般惱人的情緒!


人!  


別去煩惱未來  而要活在當下!


就這樣曲解了原本美好的兩句!


有錢的就去揮霍​!


有青春的就去荒唐!


有困境的.就去自暴自棄!


當下的歡愉卻把未來怎麼計畫​拋在腦後!





無情的達達達一早還是充滿在我的耳邊!


當下我感覺不到任何的歡愉 只感到耳朵非常的刺耳!


達達達  達到我的腦神經都快衰弱到爆炸了! 


這!    就是所謂的困境嗎?





如果能夠! 


我希望這一刻能夠逃走!


面對這困境  我好想逃離這荒蕪的人行道! 


車輛無法順利飛越護城河  那我的生計該如何去維持! 


我可以逃嗎?   換句話說  我該逃嗎?


如果人生該有個選項  那不該是逃避!  


這個選項該是面對!  





如果我在樹林跌倒了!  那我可以逃離樹林 在到新莊爬起來嗎?


如果我在桃園跌倒了!  那我可以遠離桃園 在到新竹爬起來嗎?


人是貪婪有野心的!


當你照計畫賺到了第一個100萬!


你就想要去賺更多100萬...


無法面對自己的過錯! 下場就是逃!   


逃到天涯海角也無法學會面對! 


無情的午後雷陣雨 在為某人哭泣! 


原來逃  變成了不敢面對的最佳方式!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車主非常信任的把車丟下 就騎著摩托車 在達達達聲中離去!


達達達聲中  多了一份人於人之間少有的信任感!   


這一刻  只有強烈的那種能形容! 




非常不願意也可惜的!


黑手間的裝備競賽 以經變態到無法彌補人心自尊上強烈的卑劣感!


俗話說 沒吃過豬 也要看過豬走路!


雖然設備上的強項的確帶來不少的加分!


在沒看過GSP9700 卻在面前老生常談 講著自家設備 講到嘴巴笑起來快裂到耳朵邊來是怎麼樣!


當人們上門只是為了設備 而不是人!   


真的該好好檢討怎麼人會輸給機器!





在硬體設備上的增強 卻敢不上軟體設備的更新!


無法雙管其效的施做 永遠達不到完美的境界!





極致的測量用在需要極致的車主上! 


 





我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不是我!


我真的在樹林跌倒了!  


會不會有人扶我一把!


還是大家都很期待補我一腳!





在踢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之下!


因該很多人很想把我頭頂上的假髮給掀起來! 







小藍! 


如果當時你衝動過了頭!


今天我們就會成為鄰居!


只是要多花好幾百萬! 





無情的雷陣雨打壞我的第四台!


然後在達達達聲中  護送小藍安全離去!




不是每個人都能跨越護城河!


小藍只是運氣好!


下周有緣在進入!  強行插入只會掉入河中!


NO1. 所以說我運氣不好嗎? 那可不!


NO2. 有那些願意等待的車主我就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