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靠技術賺錢!

有的人靠勞力賺錢!

也有的人靠人賺錢!

這社會就是甚麼人都有!

甚麼都不奇怪!

 

狂犬病!

俗稱瘋狗症!

是一種人畜共通傳染病! 病原體為狂犬病病毒!

狂犬病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病毒性腦脊髓炎一旦發病後致死率高達100%!

狂犬病在台灣消失50年了卻又死灰復燃?

搞得人心惶惶!

 


 

美國一宣布要攻打使用神經毒氣的敘利亞!

數百枚戰斧飛彈待命發射為的是甚麼?

大家都認為敘利亞用了罪無可赦的沙林毒氣讓人錯愕!

看著網路上那些因為毒氣喪生敘利亞小朋友的照片真的讓人難過!

但是卻也在宣布攻打的消息曝光後!

許多物資開始了漲價!

黃金! 石油! 還有邪惡帝國背後的陰謀!

 


 

我一定是打到過期狂犬病疫苗才會如此這般!

傻傻吹電風扇快ㄧ個多小時才開始拆變速箱油濾網!

換做是別人早就打完收工 抽起事後煙了~

 


 

許多事情不是不願意做!

而是不知道要做!

 

 


 

感謝上手店家不願意做!

才讓我今天有機會在濾網上寫個慘字!


 

的確在簡單的變速箱換油以及變速箱油濾網更換!

兩造施工過程當中相比!

花費的時間以及工具的確相差相當懸殊!

 


 

看到這舊的墊片都鎖到快扁掉了!

老鼠都快流眼淚了!


 

許多消息發布的同時總是有些人想賺些災難財!

我想狂犬病也可能是!

去你的奸商!  去你的邪惡帝國!

 


 

自備機油 變速箱油保養!

原廠變速箱油濾網套餐!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在一次穩定的輸出!


 

極致胎圈平衡計畫!

輪胎對調模式!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大燈中的小燈營救計畫!

原來是車主DIY所遺留下來的殘局!

 


 

DIY要量力而為!

千萬不要讓憾事發生!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想換診斷電腦了也!

 


 

打完收功~  深呼吸~

 


 

早知道中國大媽狂掃黃金的時候我也要跟進!

誰知道邪惡帝國會來個戰爭這步棋!


 

投資這檔事!

我還是乖乖的用在自己的本業上!

我沒有那種時間~ 更沒那種命阿~

NO1. 看著那些因為毒氣失去生命的幼童!   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