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來的ALTIS

每個人每天都用自身的一舉一動去詮釋自己的人生!

文字也是!

 

 

算一算三峽來的ALTIS也認識三年多!

里程數也從2萬累積到目前5萬多了!

能夠把緣份這麼緊密的結合在一起靠的不是甚麼!

只靠一顆熱騰騰活跳跳的雄性動物一個構造極為靈巧的器官!

而且重量只佔人體重量的二百分之一!


 

最近大安路上又新開好幾家汽車保養廠!

對於那些勇於追夢的技術人員 真的要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能夠從原本自身安逸的環境當中跳到前線挑戰這競爭的市場實在不容易!

不過為了生存也衍生出許多師徒相殘!

與舊東家翻臉 許多沒辦法攤在陽光下的事情!

不過此時!

還是要極致胎圈平衡對調先!


 

許多沒有商業道德的自立門戶不斷的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

開了店!  把舊東家的客戶也一併帶走!

開了店!  處心機慮留下來的客戶電話開始一通一通的告知: 哩後! 我開店了! 有機會來捧場一下!

台灣普遍常見的挖牆腳 剪尾刀! 總是樂此不彼不斷的再發生!

慢慢的變成一種新開業的常態!

完全把人性投機的一面反應在社會上!

辛苦耕耘逐漸被人們捨棄!

一夜致富變成了大家的夢想!

放油塞墊片跟換這動作可不是三天五天!  


 

有些設備並不是我買不起!

碳!

這種東西因為燃料的關係隨著發動機使用里程以及運轉時間自然會有一定比例的累積!

許多事情過多!過少都不是好事!

完美比例 糖太多 喝了傷身!  糖太少 喝了卻傷心!

以瓦斯車來說!

積碳的程度遠遠比其他燃料車輛來說少相當多!

但是瓦斯車汽門磨損的程度卻高出汽油車!

為什麼?

瓦斯車跑五千公里換下來的機油都不會黑阿?

煙火的美麗都只是存在爆發的一瞬間!

絢爛美麗過後一切終將回歸於黑夜!

 


 

回想我創業初期沒有帶走舊東家一個客戶!

生活一切吃喝拉撒睡都在店裡面!

傻傻的經營以為便宜就是吸引人上門的一切!

到後來開竅轉型   慢慢累積自己的軟實力!

獨自創業真的好苦! 好苦!

尤其是方向不正確的時候!

沒想到當年的倔強!

也讓我沒跟舊東家撕破臉!

 

噴火狗~  我想我不夠愛妳!


 

驚~

內規版固定扣消失!

 


 

我總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壓根不知道我甚麼時候亂買這東西了!

原來我的錢並不是花在沒有意義的地方上!

只是少用到而以~

 


 

人生的缺口!

就這樣子被補齊了!

歡迎各位師兄弟歸位!

恭喜 六師弟 歸位!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在選擇產品上!

我有我的堅持!

用了三年的ORO沒有讓你失望!

這就是堅持!


 

不要盲目的追求流行!

凡事聽一聽! 想一想!

會妥當的多!


 

沒想到短短一條樹林大安路!

保養廠數量已經破十家 邁向二十家了!

 


 

景氣越差~ 越多保養場開!

這是好事? 還是壞事?

NO1. 熱騰騰活跳跳的雄性動物一個構造極為靈巧的器官!  猜出來的人必定跟我有情感上有糾纏不解的關係!

NO2. 全年份TOYOTA 三角架強化鐵套開發完成 07年後的車不再是孤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