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出相當不方便的禮拜六!


依約前來的ALTIS!



在上次剛好我不在!


異因這問題店內師夫無法順利抓去這困擾一年多的聲音!


路面狀況十分良好又正常下 這異音總是來的突然!


我常常說 運氣很重要!


關於聲音這方面的困擾 有時後來到店家門口卻沒出現 的確是很囧的!




在偉大的領導者帶領台灣下!


一條路一年挖個五次是稀鬆平常!


好險樹林還有一條爛到爆炸的主要道路!  


不然真的苦了我們這些黑手們 叫我們去哪找爛路試!


感恩阿!   努力的挖吧!


努力的盲目消耗預算吧!  天主會為你感到驕傲!




在簡單的日系車底盤零件中!


其實對於問題點的捕捉難度的確是比歐系車來的簡單!


如果要跟VAG車系來比較的話 比切豆腐還要來的容易!




改裝總是要有個方向!


ALTIS原廠平衡桿只有19mm  但是新ALTIS卻有21mm那麼多!


就是這3mm 不知道瘋迷了多少牛頭牌車主!


大家都喜歡用小錢博大錢!


人類愛賭的天性  也造就了以後的困擾! 


平衡桿的用意大家都知道是減少轉彎的側傾以及車輛產生的離心力!


加粗的意義也是為了減少側傾!  




那為什麼會有異音? 


人們在買賣上總是會有盲目的時候!


當初所謂的底盤襯套一推出瘋迷了多少車主!


甚麼減少工字樑受力產生的位移!   


就是這小小的東西 讓人感覺很超值! 


一個推一個!   反正講出去的話也不用負責任! 


一窩蜂的裝上去之後 也不少人搞到崩牙!  


以小博大的賭性一覽無遺!  是車主贏了嗎? 


我想是有人的口袋贏了!    


平衡桿是讓車輛往前行時左右的避震高度不一  連接上達到左右拉扯互補的作用!


在轉彎的同時  李仔串連接到避震器上  !


沒錯!


就是轉彎!


一轉平衡桿也跟著位移!


就是這3mm  害了車主困擾許久!


這該說是該死嗎?  




關於3mm 我不熟!


不過對於良心這兩個字  只有小小研究! 


用3mm要達到好效果! 


那些花雙倍努力的車主不知道該不該跪在神桌前懺悔!




我們都忘不了生命中流下足跡的人!


尤其是那些道貌岸然斯底下卻是詐騙集團的人!




當腦袋以經混濁!


為了改裝而改裝 還是為了適合! 


以經分不清楚!



 


他X的 一直共共共! 


我的耳朵也快分不清到底電話有沒有響! 


天旋地轉腦神經衰弱.....




unil-opal V9 5W50




GSD5 205/50/16 !




對於想要排水性  又能增加一點速度感的車主 !


GSD5 的確蠻適合的!


但是要安靜的話?  那就不要選擇好嗎?


只有單一選擇這回事!  不會出現在我屋簷下!


只有單一選擇!  這叫車主怎麼受的鳥!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好幾天無限調胎的活來說!


生命總有個週期!


換輪胎也是!




當然也有可能每天都換輪胎! 


但是比起換輪胎 我比較希望能夠有完磨這檔事!




賺錢的確很酷!


但是能夠賺的良心能安 睡得著 吃的下 又能順利排泄卻是很多黑手追求的事!


 




把車放心的交給黑手 真的要有相當大的信任 以及 強心臟!




你永遠不懂我內心在想甚麼!


永遠不懂! 


我笑笑的跟你說! 


但是可能我心裡以經計算好八百萬種坑你的方式!


手黑看的到!  心黑卻感覺不到!




請不要因為少數人的做法 而改變你對黑手的看法!




悶熱的底盤下! 流著夏天才有的臭汗!


一動一靜之間決定了接下來的路程!




每天重複著有人被害 有人被救贖! 


習慣吧!


這不就是人生上的一段旅程!


放下吧!


那只是一時的迷糊 經驗學過就不會在錯!




以小博大 這陋習真的要改!


一分錢一分貨!   認真比輸贏來的實在!



很多東西就只能流行一陣子 然後慢慢被淡忘!  


不過人卻很熱愛追求那一時的迷惘!


NO1.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郎勘母走! 鬼勘摳摳走!


NO2.我好像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