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
 
已經是我目前一生的志業!
 
再這個輪胎設備技術已經幾乎達到頂端的現在!
 
為了更好更省力的拆裝輪胎 減少人員的身體負擔!
 
免翹棒拆胎機對於許多廠家來說也到了一個技術上的瓶頸!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這種情形很常見到!

一點也不特殊!

但是卻都沒有人真的敢講出所謂的真像!

 

 

 

沒錯!

就是295/30/19!

既然要拍攝教學影片!

就該讓緊繃的上場!

這種規格的輪胎在外面並不常見!

 

 

 

如果只是用一般普通常見15. 16吋的規格來教學!

這樣好像一點也沒辦法突顯出設備的特點!

我發現我真的好有耐心在教學上!

尤其是相當有慧根的人身上!

 

 

 

兩個從來沒碰過輪胎的女孩子!

能夠在十幾分鐘內就學會輪胎拆裝!

也稱著上天資聰穎! 活潑亮麗了!

 


 

冒著生命危險血脈噴張拍攝的過程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隱藏版照片就不公布了!

 

 

John bean Quadriga ATC 1000 全自動輪胎拆裝機!

美女也可以輕鬆拆保時捷輪胎!


 

拆輪胎不只是男人的工作!

真正省力容易上手!!!

 

 

做個好漢子! 每天要自強!

熱血男兒漢! 比太陽更光!

這種一般規格!

只要單手就可以了!







 

 

俗話說的好!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有請五十年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風靡星港泰的林黛來幫我們教學!

 

 

 

我差一點點被我阿罵 念到臭頭!

拆輪胎這種簡單的活!

還要"拎祖罵"來!

 

 

 

 

拆輪胎原來是如此簡單的事!

 

NO1. 平凡的人! 透過不平凡的機器 就能做不出不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