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店門口護城河即將爆炸灌漿之下!


我又來到這熟悉的港邊!


有人常說港邊是港邊甘是純情男性傷心的所在! 


落寞的站在港邊!  腦袋中思念的當初先放手的那個她!


還是偉大航道上那釣不起來的海王類!


我想這一刻想著改邊會比在港邊還來的快樂!





天氣真晴朗! 


軟絲處處香!


對於頭足類一直有障礙的我!


這次依舊是要來挑戰一下!





風好大!   流好強! 


軟絲哪裡去! 為甚麼還不回我冰箱!





有誰體驗過笑到差兩秒就斷氣!


在雙胖夾擊下的一個瘦子!


兩人海面上來比減肥! 


到底是大聲減比較多! 還是阿淵減比較多!


我多麼希望你們兩個減下來的體重能到我身上!





風依舊好大!  軟絲還是不咬!





在神一般的布捲面前 軟絲 透抽還是不彭場! 


我只好孤單的喀瓜子!





我自己也不知道走一趟數字商店 怎麼會哪起這一包!


目前船上的食量現在已經變成是我冠軍之下 ! 


出海要吃甚麼以經不在是一個煩惱!


出海前在八斗子和阿淵一起吃的滷肉飯!


竟然中餐沒吃的大淵哥 這一餐吃到店家來關切!


頭家! 是不是溫刀炒飯謀後甲!    


如此雄壯威武的體格既然現在連一個炒飯都吃不完!


你說台灣的經濟怎麼會好的起來!



夜以深!  還在等甚麼人!


滿海的煙仔龜把大聲哥一整串神一般的布捲給買單過後!


正式宣布 煙仔龜佔領了這片海面!






地面留下一堆非常無奈所喀的瓜子殼!


我下次不敢在帶了! 


好難清洗的這下......





大聲哥雙手合十 誠心的乞求 !!


整個宇宙 快來幫我!


我真心的 超級他X的 渴望 請問大大馬加怎麼釣! 


今晚讓我中吧 !!!!!


沒想到船頭卻先中了! 


 





超良型煙仔虎一枚!    





沒有一顆心  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忙!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小宇宙  !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不自覺!


只有那些能感受到小宇宙的人能夠燃燒小宇宙!  且爆發出超人的力量!!!


聖鬥士之所以擁有超凡的力量!就是因為他們能夠運用小宇宙!





或許因為減肥的緣故所以也把小宇宙給減掉了!


來的不是馬加  卻是一大堆的巴啷花飛自殺式攻擊!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胖子開始發威了!!





接下來的影片 證明了 只要燃燒小宇宙  渴望著某樣東西的時候!


上天就會給你一次機會! 


就只有一次! 沒有把握 就........沒了!!


 



 


【請問大大! 馬加該怎麼釣才不會放槍! 】


麻煩請回去寫一百遍放在神桌上供奉!


下次一定不會在放槍了!


 





我吃了一夜的瓜子  堅持不吃暈船藥的我也因為暈船睡了幾個小時!


我想就是因為我沒有小宇宙.......


今夜的煙仔虎怎麼都這樣大支............. 



說好的軟絲 就先養在海裡吧! 


等我的小宇宙集滿了在來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