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萬里無雲,天氣晴朗。

是個千載難逢偷吃的好日子!

中午接到牛肉吳的中秋最夯商品過後!

立馬就趕到台中!

來看我人生第一場的大型演唱會!

 

 

不知道是運氣超好! 還是人品爆發!

我迷著路憑著印像 阿澤他女朋友帶我去吃過的豐仁冰!

竟然也能走到台中一中對面的收費停車場 安然妥當的停好車!

逛逛一中商圈吃吃飯!

忍不住心裡幸奮的悸動!

原來才下午四點!

離演唱會還有三個半小時!

外面已經那麼多人了!


 

我還記得高中為了看五月天坐著公車去看TVBS-G super live3-5 !

當年的五月天 不怎麼紅!  歌迷少少的!

唱著志明與春嬌!  尬車!

簡單的旋律~  台灣化的歌詞~

卻如此牽動著我們每一顆心!


 

當年F4比五月天還要風靡每個少女的心!

十幾年過去!

五月天的熱潮卻沒有因為時間隨著退燒!

 

 


 

必買商品+1 !

這是我第一次買偶像商品也~


 

身為一個以婚雄性動物!

癡漢這種行為在出門在外總是有一定比例發生!

如果我這一切都是女孩子逼我拍照的!

你信不信?


 

挖賽!

TOYOTA也~

原來TOYOTA是贊助廠商之一!


 

時間還很早!

顧門的工讀生對於我這個台北到處俗拍照的行為有點錯愕!更有點驚慌!

我知道你是朵鮮花!

放心!

我真的絲毫沒有侵犯妳的意思!


 

五月天為什麼可以紅十幾年?

一首歌的組成有旋律還有歌詞!

寫歌是不是在賺錢?

我想是的!

在這個需要商業行為才能夠生存的現在!

盈利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但是我願意花錢買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我也願意花時間來聽!

也不想讓場兜售黃牛票的大叔剝削!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文字的魅力就在於貼近生活的時候!

可以對於當下的感覺達到共鳴的效果!

 


 

有別於一般偶像團體的情情愛愛!

五月天所唱出的是我青春的歲月!

初入職場的酸甜苦辣~

戀愛當中的甜蜜的曖昧~

以及現況上的僵局  還有對於未來的迷網!

 

 


 

把熱愛地球的心!

完全寫入歌詞當中!

透過歌聲警惕大家對於末日的不安!

我覺得寫歌能寫成這樣真的很用心~

這已經跳脫出商業上的氣息!

不在只是單純的為了盈利而創作!

 


 

我覺得寫部落格也可以跳脫出商業的那一塊!

達到宣揚對於好的概念! 正確的態度!

開家店不只是單純為了盈利!

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麋鹿興於左而目不瞬!

臥榻之側坐懷不亂!

戰勝自己心中的貪!


 

我不是聖人! 更不是神!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我~ 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請原諒我對於自己的倔強!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奇摩部落格雖然即將關閉了!

那並不代表結束!

只是換個地方在開始而以!

如果太在意過去的點點滴滴!  流覽人數!

那怎麼能夠活出真實的自己!


 

我不害怕未來的迷網!

更不擔心因為這樣所以看部落格的人變少!

真實的呈現我自己  人生所該面對的人也是我自己!

為了討好別人而改變自己 是永遠不會長久的!


 

新手誠心發問! 五月天演唱會寫7:30。

時間到了還沒動靜是否正常?

快八點宇宙人才出來熱場!

真的讓第一次參加的我有一點點難接受!


 

互動版螢光棒原來是隨著演唱會的節奏會變色!

看著某些人因為貪小便宜買盜版螢光棒 或是月光仙子星星版!

大家都在變色的時候 自己卻沒辦法融入  看起來的確蠻好笑的!

電視都宣傳過了 總是會有人受騙!

貪小便宜真的人類淨化史無法改變的一種劣根性!


 

這一時刻!

有三萬人被五月天給感動了!

包誇我!


 

有些事現在不做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勇於追夢!

勇於改變自己!


 

說好的宮原眼科實在是人多到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看來台中人的眼睛都有問題!

看著阿信那化妝也掩飾不了的黑眼圈!

可以了解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很難想像為了創作一天才睡幾個小時!

NO1. 可憐的阿信 說起話來嗓子都啞了!  果然要在人前顯貴, 必得人後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