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OLLA AGIP 5W40 BENDIX MKT BOHENG 劃線碟盤

當紅色LLA小仲隱藏不住自己內心的雀躍!

準備開著紅色LLA要去載女朋友!

來場跑車情人夢的時候!

才開出去兩個路口!

方向盤轉到某個角度感覺卡卡的? 

 

就這樣一路卡卡的載到女朋友!

越開越不對!

越開方向盤越緊!

我的天兒阿?  皮帶怎麼變顛倒了?


 

發電機皮帶裂了一痕?

方向機皮帶卻整個反轉過來而且沒有整條斷掉?

壓縮機皮帶卻安然無事?

我合理的懷疑是異物捲入了皮帶當中讓這一切發生!

 


 

不過實在找不到異物在哪裡造成方向機皮帶反轉過來!

這時候突然一台ACCORD跑進來!

我對這台車還有點印象只是有點模糊!

敘述著好久好久以前有問過輪胎鋁圈的價格?

一時找留言板也找不到?

我的天兒阿!

我哪記著這麼久前的報價阿~


 

說著說著!

ACCORD車主就說因為要接小孩兒先離開了!

當下小仲就覺得這車主因該是來亂的!

這就好像抽獎一樣!

運氣好的抽到大獎!  運氣不好老闆記性好那也沒損失甚麼!

開門做生意的!

本來就甚麼人都會遇到!

就像有車主詢問說: ORO TPMS省電型 是不是沒轉動的時候就不會偵測胎壓?

裝一般型的是不是比較好?

這樣我如果車子停著的時候是不是就不會偵測胎壓?


 

所謂的省電型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型還要省電!

但不代表在省電的狀態下就是斷電!

只是省電狀態下就像電腦待機休眠如此而以!


 

萬惡放油塞墊片消滅!


 

輪胎對調!

極致胎圈平衡!


 

雪莉娜~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TPMS對調設定完成!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大家都常常執著於各樣難以滿足的慾望而苦苦追求!

然而從無法滿足的慾望當中衍生出無盡的煩惱與痛苦!

預約不到? 報價嫌貴?

面對人生的困境沒甚麼好怨天尤人! 自怨自艾的!

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讓負面能量整天在身邊圍繞?

只會讓一整天都陷入再愁雲慘霧當中!

讓正面力量改變自己想法!

同樣的一天!

就可以從悲觀變成樂觀!


 

ORO已經救了小仲兩條輪胎了!

還有甚麼比這項投資還要值得?


 

就在小仲離去不久之後!

ACCORD真的載著他老婆小孩又來了?


 

一切都是命裡注定的.........

NO1. 強求來的瓜兒不甜!  偷來的婚姻也不可能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