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F GTI~

 

 

越到下午!

氣溫越來越高!

熱阿! 熱阿!


 

前一天才保養的GOLF!

特地為了掃墓節保個養換個胎!


 

一路以來都是固特異的強烈粉絲!

特別找官網找到我這裡!


 

相當悲劇的四分氣動板手輪胎螺絲拆卸不能!

只好出動店內六分強巴辣出馬!


 

ASYM-2 F1 Asymmetric-2 225/40/18 FOR Volkswagen Golf GTI !


 

Quadriga ATC 1000自動裝胎模式起動!


 

車主這時候對於輪胎螺絲過緊有相當大的疑惑?

昨天保養的時候明明店家有確實用扭力板手上緊輪胎阿?

怎麼到了宜峯輪胎螺絲卻拆不下來?

是不是宜峯老板故意要打針?

還是我家的設備有問題?

這一切再這時候相當悲劇!

toyota就沒事! 溫刀a golf就GG!


 

以前上課的時候!

同學每一個人都是在同一間教室同一個老師同一個學習環境當中成長!

但是為什麼會有第一名還有最後一名的差別?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雖然輪胎螺絲上扭力的觀念來說!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學習透徹!

上手店家確實也是有用扭力板手上緊每一顆輪胎螺絲?

那?

為什麼來到宜峯卻拆不下來?

 

 

車主憑著固特異官網的電話找到我!

雖然是預約了!

但是老闆沒要求留電話! 留姓名!

感覺好像不太想做生意的樣子!

但是最後還是上門來了?

如果你今天真的有心要弄我?

留下姓名電話 真的要放鳥我也是能夠!

做生意本來就有贏有虧!

被客戶放鳥難免也是會有!

讓負面能量困擾我的話!

那我就會在消極的思維當中不斷自怨自艾!

有來?沒來?

隨緣啦!

 

 

上手店家確實也是有用扭力板手上緊每一顆輪胎螺絲!

不過是在被氣動板手強姦過之後!



 

所謂的畫虎不成反類犬!

我想就是這樣吧!

為什麼要先用氣動板手鎖然後再用扭力板手鎖?

這樣是做個樣子表示我有用扭力板手?

還是不知道先後順序該如何?


 

極致胎圈平衡!


 

鋼琴黑平衡用貼鉛加入!


 

就跟你說黑到讓你看不見找不到吧!

哈哈~ 


 

抱持著實驗的精神!

車主決定試驗一下到底店內的設備有沒有問題!

為了安全起見!

上一個想實驗的車主差點被氣動板手給扭斷手!

這次由我來緊握電動板手上的套筒!

讓車主死命的打! 往死裡打!

可惜我平常有出海釣魚的習慣!

一握下去套筒想動都動不了阿!

只需要120牛頓米就能鎖緊的輪胎螺絲真的不需要用1000牛頓米去鎖!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眼鏡哥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3D四輪定位!


 

不是我要打你槍!

其實保養不用跑那麼遠!

樹林就有!


緣分很重要!

真的!

NO1. 你不一定要認同我的觀念!  因為畢竟男人都喜歡用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