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tis 輪胎對調 !

看過上面的連結!

你可以了解說好的185/60/15來了!

 

 

經營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

銀色ALTIS帶著白色ALTIS來!

白色ALTIS又帶著白色YARIS來!

我想!

許多默默看著這個奇怪部落格的每一個讀者!

都不希望看到的是假的!

是不真實的!

沒有人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對吧!


 

剛入手的中古YARIS!

第一個想換的就是輪胎了!


 

可能是打了針或是吃了藥!

不知道前一個車主是發生甚麼事?

當我們看到這裂痕!

第一印象就是輪胎已經超過年限很久!很久了!


 

其實四年的時間並不算久!

真的!


 

Assurance TripleMax 185/60/15 for toyota yaris!


 

Quadriga ATC 1000自動拆胎模式起動!


 

嘿嘿!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今天正妹人妻因為把車丟著保養!

所以我就必須擔任駕駛的工作!

店裡以及捷運站接送!


 

坦白說!

當副駕做著比老婆還漂亮的女人!

那氣質真的完完全全不同!

一般般的男人都會抑制不了內心莫名的衝動!

我這個時候才了解傑森史坦森說的當年讀書讓學長們瘋狂的同學有多大的魅力!

可惜我並不是ㄧ般般的男人!

聽著正妹人妻的愛犬因為疾病即將離開她們!

如何讓眼淚不流下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畢竟從出社會開始經歷許多的喜宴!

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的從喜宴轉變成經歷許多的喪事!

沒有人可以逃過死亡這條路!

 


 

極致胎圈平衡!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Green light in my life !


 

3D四輪定位!

 


 

Assurance TripleMax 業界最強產品保證卡!

 


 

我突然好想TINA! 

雖然身邊只留下當年去宜蘭領養去冬山河遊玩的照片!


寵物就像天使一樣!

它們來這世上就是要讓人們學著堅強! 學會珍惜!

然後完成任務後光榮的回天上!

NO1. 朋友!!其實我一點都不會被美色給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