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有責任感 ~做生意呢?


這是個落賽的來令片~ 裝上去 異音不斷  你說是計程車的原因


計程車比較勞賽 不能裝好的來令片 注定要接受異音魔咒???


當場換上別牌來令片 異音節除???  難道令一家廠商 天生注定有計程車命?



材料要經得起考驗~ 計程車公里數高 你的東西好不好  給計程車用最知道


而不是把問題都推給計程車~ 難道來令片只能裝自用車???  少來這套


 因為自用車公里數少  所以該接受這種事???   


東西要在我貨架上  禁不起計程車的考驗  麻煩請去別家店賣  


我不想被客人罵的狗血淋頭   賠了錢不要緊~ 賠了商譽才是大條




看都沒問題???  裝上卻有問題??? 


只能說生意是做長久的~ 你不解決了不起生意不做  


在我這裝到這LHB來令片的客人 抱歉了   事情遇到總是要處理的


我會免費換一組給你 ~ 不是這牌的喔     圖片裡面這些呢?....


我找時間出船釣魚 拿去填海好了
 


NO1. 路是越走越長  越走越寬~偏偏有人要越走越窄


NO2. 材料行 麻煩進貨篩選一下  錢妳們在賺   工我們在花   在商場上 信用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