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懷疑~車子久了 就是要除積碳~ 只是每人手路不同~ 效果也不同~


點滴打下去~慢慢C吧  多C多健康


燃燒室~也清一清吧  它X的  節氣門怠速馬達沒拍到照片


提升制動力~303mm加大碟直上


大小差這樣 你說有沒有差~ 過程中 一台10代ALTIS 一直煩我 要保養


只好跟他預約2個小時後~先讓我搞定這台吧


勞賽的事又一樁~螺絲給我卡死~


只好來應得把它拔下來~ 前人落賽 後人擦屁股  怎麼會是我擦到.....


打到你爆漿都會~  小地方 真是不能疏忽的 


陶瓷來令片直上~


出發前3秒~電風扇OK  後方人 車 狗 排除OK


噴吧~把你心中的怨念排出吧    把你得不舒服排出吧~



舊來令片~ 迷樣痕跡式樣 發現TAT車友中槍率百分之八十


好像也只有看到TAT來的才有野~  我問同行的 老師傅 也沒看過這迷樣痕跡


我想是即將中樂透式樣~  麻煩車主 有種樂透 要感謝我那 


NO1. 不要問我是哪牌的 迷樣痕機越來越多~  難到2012要來了 


NO2.  加大碟    便宜沒好貨~  還是多花點錢比較好


NO3.  該研究做條排煙管   清碳工時1小時~2小時  很急得 就找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