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代表憂鬱! 紅色代表熱情!


黃色代表的不一定是色情...


開計程車並不代表就是社會的邊緣人!


或是找不到工作走投無路的人!


每一個在技術本位上奮鬥的黑手!


普遍都不喜歡看到營業車上門!


這是個普遍又無奈的現實!


你可以選擇!   這就是你的權利! 


買賣在雙方達成共識下 才能進行 不是嗎??



人們總是容易受外在的影響去評斷一個人!


在這長久以來的潛規格之下!


逼得人們對於自己的外在越來越重視!


卻忘記自己內在充實的重要~


當一個辣妹跟一個胖妹坐在一起喝嘎逼的時候!


你的目光會放在那個阿罵身上??? 還是阿罵???


就是這麼的矛盾! 就是這麼的青春的肉體超無敵!


所以越來越多人 慢慢開始習慣扮豬吃老虎這檔事!


大隱隱於市! 小隱隱於野!


誰說大師一定要在山上!


誰說高手就不能開計程車!



扮豬吃老虎之小黃司機~


原來他是有名的重車論壇版主~


在長年的重型摩托車修護中也養成了對技術的堅持!


他是第一個教我要用扭力版手的人!


生命就是不斷的接受刺激而成長!


技術也是在不斷的磨練下增進!


在高手的面前總是絕得自己的苗小!


雖然在別人的眼中!


我這不重要而且獲利低的技術看起來是多麼的渺小也不削!


就是一個堅持!  我要在家人的眼中闖出個名堂!


我可以拍拍屁股轉過身 ! 去做那獲利更高的活!


能夠把興趣當成工作這機會我絕對不放過!





VIOS的冷氣皮帶 在使用沒多久之後就容易產生異音!


當然冷氣壓縮機所產生的冷凝水 是主要的幫兇!


好像之後的VIOS有改善冷凝管的位置!





不過我怎麼看來像是別的原因





原廠墊片就讓我等了三個小時超過!


畢竟墊片的秘密 還不能公諸於世~   有很多材料行都靠這轉吃的不是嗎!





加壓確認! 漏水排除!





這俗假扣八的正廠皮帶 讓我感覺我也想換一台VIOS來開!


在這油價高漲的時候!  也是不錯的選擇!





水箱精的功能 在冷卻 潤滑  容易檢查漏水也是個優點!





網路寫文神人的互推互捧實在是件很坑爹的事!


但是偏偏很多人都很愛看!


為了迎合某些人的口味!  總是要端出些傻狗血的!





我也曾在高手前跌股!


更有一次在監督不周下 輪胎沒鎖緊!


做錯並不可恥~  不認錯才是真正的可恥~



我承認青春無敵這我實在是拒絕不了....


NO1. 在我家人眼中 我或許是個即將步入中年卻又愛亂搞的人 !


NO2. 這就是社會長久以來的潛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