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終點是甚麼!


這三個人要幹甚麼!





因為肉體版異音大師收個幾百塊檢查費在很多人眼中是件坑爹的事!


大家在淺移默化的影響下 也覺得黑手的標準工時一點都不可貴!


你懂!!他不懂!!


在時間跟收費的不成比例下!


技術也被慢慢的省略了! 



在獸醫的一針 跟我收一張小朋友下!


一條生命就這樣流逝去了!


那雨中孤單無助的表情 牠進入了宜峯這個大家庭!


卻因為不知名車輛的撞擊下!  後腿失去了知覺!


慢慢的可能是神經壓迫下 前腿也失去了知覺!


就在無法順利進食!  獸醫也無能為力下!


沒有痛苦的離開這世界!  實在是不能選擇的選擇...






這一路上死亡的冷酷 讓我們都不想說話!


就當我是因為沒梗可寫才寫這篇吧!


誰! 都不想死!





這一鏟  囂張而且黏人的貓不會再回來!


雖然只是支野貓!





這一鎬  請來世頭胎做人!


做豬做狗謀了時! 來世出生做好孩兒!





路上太多流浪狗流浪貓  我實在無法一 一去救他


我只能盡我的能力!  救一個算一個 救兩支算一雙!





對不起! 這一針了結了你的性命!





用領養代替買賣....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社會處處有溫暖!


很高興的六隻小狗 能找到一個好歸宿!


當初最瘦弱的就留在這幫我守護好GSP9700的安全吧!  






親手送生命上路 是很為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