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我是來度假的  給我每天喝   雖然酒便宜 但是也不是這樣的ㄚ

還給我比大拇指  我看它是真的來對了  

喝不夠還去酒吧 喝  跟當地小姐 堆積木   瘋了這是  不過可以看鋼管  我喜歡

喝阿喝 右邊那是當地小弟  他也是每天陪我們喝   

看他兩人深情對望 就像 天雷勾動地火 兩個愛喝的 湊再一起   就是吐

好HIGH阿  

別看  我早就倒了   小弟 我是來渡假低

這還是一半   扯吧  比扯鈴還扯

 出於對整理房間的人  同情心  小費多給20  整個房間 搞成這樣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