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遼闊的非洲大草原~


這是一支來自法國的辛巴~



三洞拐如此~







這支法國來的獅子 實在有點特別~


在汽車界獨樹一格~   特殊的命名方式~x0y格式


實在也有點讓人搞不清楚 


406比305還要大 更新這可以接受 畢竟數大就是美~


但是309卻比306還要老~ 這就讓人霧裡看花了~





我對法國獅子的車  其實並沒有特別專研~


這方面我的確不是個行家~


但是每個人開不同的車~ 卻都願意跑來讓我摸摸頭~


也實在是讓我非常感動!   從日常生活中慢慢累積經驗!





非常可惜的 在某些在市場上獨特的車種~


因為車輛數不夠多!  會修的人很多 像我一樣不專精的更多!


所以會漏油是正常的!  這樣的解釋 心裡會不會好過一點!





因為簡單兩字在不單純的人眼中都會奇怪的化學變化~  這真的是中肯!





我想我就是那樣的單純!   清新脫俗 !    讓我整個快要快樂得飛起來摟~    





我們都不斷得在生活上學經驗!  


學他人的經驗!  學自己的經驗!





我沒什麼瘦肉精的牛肉可以餵飽這你獅子~   就這幾罐~也沒多得了~





因為一切都是秘密~   保養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電腦是必須的!





工具是可以土砲的~  雖然後來同行的技術資源讓我少出點力!


不過既然工具DIY好了!  就留著用吧~





可憐了這支獅子~  把車搞好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





法國人腦袋真的有洞~   那些開日系車 真的要好好珍惜!



最基礎的保養越能看出一個黑手的修養~


NO1. 我這個時候真的發現 沒有一台電腦資源 保養其實也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