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就只有兩個字!


生活簡單 頭腦簡單~


當人的慾望越來越大的時候~ 


越是簡單的事卻顯得如此的難做到~





機油的目的! 不就是專門用在引擎內的潤滑油除了潤滑外還有清潔 防鏽 冷卻等功能


大家都很了解目的~  卻很少人願意去面對這現實!





生命中有許多您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


這就是責任


生命中有許多您想做卻不能做的事


這就是命運


真的是形容的十分貼切





當然會有人指著我的鼻子說! 


你也是店家!  你也是以賺錢為出發點  所以你也是同路人!


當然那是你以為!   


懂我的人不用很多!   我只能說我寧願餓死 也不願意被一大堆人詛咒到死~  





有誰會在乎油好不好~   油尺乾不乾淨~


但是每個願意上門換機油的卻都有相同的共識~  





我很驕傲的我能每天做一些學徒在做的簡單事~


每天同樣的工作! 同樣的步驟中! 卻也慢慢累積了那所謂的功夫~





永遠走不完的黑手路~


永遠學不完那所謂的功夫~


永遠到底有多遠~  差不多在停止呼吸那一刻吧~



見賢思起~見不賢而內自省~


NO1. 謙遜該放在心裡~  該表達的時候就該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