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5





整台車開起來就是搖搖晃晃~





大家印象中的活的精彩修的痛快~  就算你才開5萬5





也是會檔不住命運的操弄~





我實在不能理解~ 貓咪為什麼喜歡藏在引擎室裡面~





如果是老鼠的話!  一定狠嚇人!





台灣的路面在怎麼差~ 




這避震器壞成這樣真的讓我很難想像~





為甚麼後面卻換倍適登   這一切都是祕密~



非常不可思議的~   螺絲斷了~






如果說全車大大小小每顆螺絲都上扭力的話~ 


有哪一個人敢站出來說他做得到~


這真的是非常強烈的掉漆~  





這就是所謂的壞事做絕嗎!


當螺絲斷掉在處理的時候   卻又來個塞車地獄~





非常沉默的車主~  就在那螺絲斷掉的那一刻! 


通常這時候的車主都是眉頭一皺感覺事情並不單純


操! 這天殺的 竟然把我螺絲打斷了


卻只淡淡的跟我說一句!  


沒關係!  就遇到了!  弄好就好!   這一刻我眼淚都快流下來~  





跟很多車主沒兩樣~ 


就是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怎麼拆 怎麼弄~ 


就這樣多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施工~


有哪個黑手願意螺絲斷掉!  這不是輪胎螺絲斷掉那麼簡單的事!





七年沒見的民族英雄~


就在記憶體已經有點不足開始要刪除的時候~


今天卻突然大駕光臨~ 真是讓我好意外阿~





定位機程式更新~ 





我發現當我還沒換機器的時候 是默默無名~


現在卻很多人都想認識我!  這是怎樣~




馬自達會這麼不耐用! 也是超乎我想像~


NO1. 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 現在才來找我會不會太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