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陰陰的雨!


潮濕的空氣吸的鼻子很不舒服!


身體以經慢慢開始產生化學作用!


如果在下一個禮拜的雨 皮膚表面就要長出香菇來了!


 



 


網路就是這樣!


你可以一時欺騙所有人,永遠欺騙部分人,但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人


最近的三星寫手門把網路行銷的黑暗面直接搬上了檯面!


許多人感覺到驚訝!


更有許多人感覺到憤怒!


民族情結 國仇家恨在這一刻得到了無限的放大!


長久以來被韓國打壓! 欺負! 


台灣人對於三星的滅台計畫反彈聲浪相當的大!





 


你說!


這種強姦輪胎螺絲的戲碼會不會有天不在上演!


行銷公司無孔不入!


各行各業都可以看到!


人可以選擇自己要相信甚麼!


那怕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真相永遠只會有一個!


 


 





 


ASSURENCE FUEL MAX 215/60/16 ! 


自備鋁圈!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雖然是台老車!


舊車!


但是那種呵護 以及對安全上的堅持是很容易看見的!





 


你覺得這一切有必要嗎?


車主覺得有必要就好!







對於長期寫部落格的我!


其實中心並不是全部放在網路上!


我覺得網路真的並不能代表全部!


真的!


 



 


這樣平衡!


這樣貼鉛!


真的不能代表是對的!


真的!





 


車主笑笑的說!


我哪知道你網路怎樣!


只是剛好同學住你店樓上!


感覺還不錯!


就來了!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


多謝抬舉阿!  ~"~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開始!


 





 


意外的 車太長!


補償不能!


不是車太炫喔!





 


場地限制之下!


設備的使用有時候還是要時間來解釋!


許多限制都能夠事先預知!


但是也許多困難點會遇到才知道!


這一刻!


我就是遇到了!





 


好險我他媽的夠聰明!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又學到一招!


 





有的時候!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台北居!


真的大不易阿!


NO1. 車太長 補償不能! 這難道是在警告我要換頂車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