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參加過汽車零配件展覽過後!


塑膠哥丟給我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問題也讓我想很久!


癡漢翔: 難道你只會修ALTIS嗎?  難道你只能弄TOYOTA嗎?


原來我身邊周遭的朋友都把我歸類為專修TOYOTA這一類的框框裡面去了!





 


我們永遠都不能控制別人想說甚麼?  或是做甚麼?


憲法保障每個人自由平等!


好吧!  (雙手一攤)


你說甚麼就甚麼吧!


就算你說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


我只會眉毛一挑的不想理你!


 





 


要成為人上人就是要挑戰別人做不到 或是不願意做的事!


我覺得我以經夠努力的了!


塑膠哥還是覺得我還有許多改進的空間!


好吧!


寫完這篇我就要來挑戰舔自己的手肘了!  舔舔!!!
 





 


同樣在做生意的車主!


在自家附近就有馬牌經銷商!


做生意 買賣這檔事!


是很靠天份的!





 


買進賣出! 的最好選項就是 買低賣高!


這是每個生意人的最高守則!


 





ContiComfortContact LX 225/65/17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價格上的攻防!


從來不是我的第一選項!


 


時間上的比較!


更不是我在做的事!





好天也要積雨來糧!



我這一區的業務總是因為數量太少而被上頭長官叮得很慘!


怪哉!


公司總是用報表上的數字來決定店家!


這麼久以來真是委屈又辛苦那些陪伴我成長的業務!


之後還是要請你們繼續被那些狗官給靠杯到死!


多多擔待!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





 


低調~ 不解釋!!!





 


我覺得我一定還有甚麼問題可以在改善!


真的!





持續找出自己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有些微優點而自滿!


NO1. 這些年可憐那些業務了(搭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