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版面很夯的ALTIS!


 



基本上!


ALTIS本來就只是ALTIS!


但是因為數量太多在這個路上!


自然就會有些車主開起來比較讓人反彈!







ASSURENCE FUEL MAX 195/65/15 !





好幾個人跟我靠杯說ALTIS真是台爛車!


在高速公路上撞中央分隔島 人就這樣噴出車外晚七天回家了!


神車! 神車! 神車!


神車又出現一個神人了!


其實我這時候一點表情都沒有!


心裡的湖水一點都不會產生動搖!


酒駕超速又不繫安全帶!


你覺得你拜的關公 三太子!


騎赤兔馬 踏風火輪是能保佑你多少!


不管你在撞擊瞬間心中默念八百萬遍!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阿門! 都是沒有用的拉!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神!


只要不是魔神仔就好!


 


 



 


從苗栗上來換輪胎!


我卻無法在店裡招呼你!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後悔去看世貿展了!


真的!





 


這次展覽還不如自己在家上國外網站看!  悲劇!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D四輪定位!


 





車!


是拿來開的!


我還是覺得TOYOTA挺好的!


 


 





偉大的航道上!


你不孤單!


 





神車不神車!


都是人在說的!


 


 



你今天神了嗎?


NO1. 人多必有白癡!  只是開TOYOTA的多了點!  沒甚麼好靠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