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個早餐!


準備開始昨日未完成的工作!


外頭傳來吵雜的聲音!


貨車上滿滿的家具!


搬家公司就這樣大辣辣的把貨車擋在我店門口!


原來是樓上六樓 賣出!


新住戶今日登基大典!





話說樹林真的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地方!


我店樓上的六樓在這幾年來一直不斷的在換新住戶!


從第一手住了八年當初買六百萬!


成功騙到一個台北來的台北俗 以一千多萬賣出過後!


就不斷的有人受騙! 又賣出! 受騙! 又賣出!


越賣價格越高!


在煙霧般摸不清看不到的捷運加持!


(簡單來說就是講了十年還沒動工的捷運)


以及這十年來樹林鎮升格成樹林市!


到現在變成樹林區!


最近還有個沒花園的大安花園夜市!


我想不懂到底房價越賣越高是甚麼意思!
 


 



 


上個月六樓新住戶以一千三百萬的價格購入!


今天剛好新屋主來一樓進行敦親睦鄰之旅!


XXX: 哩後! 挖新來ㄟ!


這時候就像當兵 新兵入伍一樣!


開始身家調查! 


原本開開心心的搬入新房!


新屋主卻得知這一切都是悲劇!


流下兩行深深又鹹鹹的淚水!
 





今天早上新屋主搬入!


下午就立馬帶仲介過來!


臭罵一頓過後又要把屋子給賣掉!


三十坪快四十坪的中古屋!


估計這次賣價可以突破一千六百萬大關!


你說台灣人是不是很會欺負台灣人!


那麼多跟我同年紀的朋友到現在還不敢結婚!


就是因為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家!


卻有的人可以多花好幾百萬買一間中古屋!


然後在轉賣給下一手 牟利!


如果當初他在買之前 有來問過我!


我絕對明白跟他講!


六百萬的新房子~ 被吵成一千多萬的中古屋! 


到底買下去的人到底是甚麼意思!


我想!


有錢人的心思是永遠猜不透的!


因為我沒錢!





 


肥肥壯壯TEANA!


 






彰化鄉親代表!


這時候如果我吹捧著彰化來樹林專程換輪胎保養!


ㄧ定大家會幫我當神一樣看待!


其實我沒有收集全台各地客人的習慣!


有些真的是外縣市來的 就真的是!


不是的  我也不洗翻造假!


這只是我堂姊剛好上來南港辦事情!


把車丟在我這解決輪胎跑起來轟轟叫以及保養而以!


我也算是彰化鄉親代表一枚!


只是比較掉漆的那種!



 


長時間都是姑姑 姑丈在開!


保養也是選擇就近就好! 方便就好!


老一輩的總是認為一切便宜方便就好!



 


你能說他們這樣不對嗎?


以他們的思維!


就是認為這樣是對的!


那能說我堂姊錯嗎?


長期在同一家保養場弄下來的結果也顯示這樣不是很對!







 


我知道這個品牌很厲害!


而且是強烈相當的那種!





如果產品只能用品牌以及形象去包裝卻虛有其表!


那覺對經不起時間得考驗!


對於最近某種很夯的食品有興趣的我!


特別打電話問朋友!


我: A 聽說最近那個水餃很夯也! 寫的可以飛天遁地的! 那個不是妳朋友的朋友嗎!


XX: 喔! 那是XXX的朋友拉! 以前在公司上班的! 最近自己找ㄧ些產品"割 "來賣! 相當有人氣!


我: 真的唷! (黑手天生就是個愛吃鬼) 那東西到底厲害不厲害阿!


XX: .......阿 那東西就靠推銷以及文字堆疊出來的!


         而且以前好像是某網站的開箱專業寫手! 你自己考慮考慮拉!


我: 安捏! 不是自己做的! 是跟別人哥來賣的喔!   (心中相當的淒涼 拎杯吃不到好吃的水餃了)


這讓我想起某牌的輪胎好像也是這樣一般的道理!


大家最近都在圍剿三星鵬泰的工讀生!


卻好像忽略更大的問題無時無刻存在我們的生活周遭!


那就是造假!


 





好吧!


就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唉!


不過這下打到我家人!


那我就不能忽略不管了!


 


 





神一般等級的馬牌!


在人類的操弄之下也只是隻跛腳馬!


掰咖! 掰咖! 掰咖!


 你懂嗎!


嗡嗡嗡的 是要讓人腦神經衰弱是吧!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去妳媽的美食部落客!


敢吃王八蛋!  就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老是白吃白喝 還拿人家的錢!


卻硬是介紹一堆難吃到靠杯的噴 好嗎!





ASSURENCE FUEL MAX 215/60/16 !


這不可以吃!  更不能餵食!


基本上固特異輪胎也不是所謂的天王神胎!


需求隨著價位 會有同等級的價值!


我不是製造輪胎的! 


但是輪胎安裝以及車輛底盤幾何角度是我可以控制的!


千萬不要看了幾篇文章就認為固特異一定是你的首選!


不過在我這固特異的確是首選!


因為我也沒辦法賣太多品牌的輪胎!


以及固特異我覺得最適合我!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我不能吃到好吃的水餃!


這真的讓我感覺到相當得氣憤!


捏緊雙手!  咬緊牙床!


仰天狂嘯!


為什麼吃個水餃那麼的難!


 





我發現我真得很愛吃!


不是大吃特吃的那種!


是專吃好吃的那種!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要吃生魚片日式蓋飯!


也看著網路打到中永和一家下午五點開始賣的店!


五點十分打過去就跟我說賣完了!


操他X! 網路多可怕! 可怕到可以十分鐘把開賣的聲於片蓋飯給賣完!


最後選擇樹林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外帶!


在等待的時候 就聽到一通電話說剛剛的外帶蓋飯裡面有指甲!


女店長在電話中頻頻道歉說願意退或換!


並對員工進行加強訓練!


沒多久客人把指甲蓋飯拿過來!


問店長該怎麼處理! 不然要PO上FB 還要叫記者來採訪!


女店長立馬賠不是 姿態放的超級軟!  軟到都快可以用肉體一發來換那有指甲的蓋飯!


但是天地有正氣!


那顧客沒有被女色給誘惑 最後女店長沒有犧牲到肉體!


用了五張小朋友換回客人手上那一碗指甲日式蓋飯!


而我在門外等我的晚餐 想著我的蓋飯裡會不會也有指甲!


看著這一幕上演到結束!


這客人在外面跟騎摩托車的同伴瓜分那五張小朋友!


店家就真他媽的該死!


這客人也是天殺的白癡!


估計女店長的水準遠遠超過五張小朋友之上!


回到家吃著蓋飯!這時我心中有股衝動!


我也要把指甲放到我的蓋飯裡面! 


看著女店家一直彎腰鞠躬道歉就以經是太超值了!


可惜我沒有!  可惜!
 





上了年紀的人總是色大膽小怕狗咬!


只剩下想想的功能而以了!


能夠想想就很滿足了!


透過想想可以想很多!


很多!


 





我希望這趟換輪胎!


回去姑丈 姑姑可以找一間願意幫忙輪胎對調的保養場!


不然這樣跳齒下去 一點都不是辦法!


 





我真的無能為力在開另一家分店!


目前來說!


能夠有願意投入車輛保修的人實在太少了!


能夠投入的卻都想要求神一般的薪水!


公務員一般的上下班以及休假!





 


噴火狗!





傳承是一件不困難的事!


困難的找不到人願意接!


 


 





大家都想急功近利!


錢賺了就跑!


願意深耕的人實在太少!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雖然以經輸出到髮量開始變少!


沒辦法!


沒人願意學咩!


 





感冒藥水!





保養不一定要這樣!


只是我想要!





如果我想要!  我甚麼都可以!


 





但是我想吃個好吃水餃!


為什麼不願意讓我吃到!



吃不到!  這種怨念是很可怕的!


NO1. 指甲剪準備OK!  女店長請接招!


NO2. 現代社會亂象依舊是不斷發生在我們周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