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掛在嘴邊 有夢就去追~ 


你的夢!有去追過嗎! 


你的夢!圓了嗎??


半夜時分~


又有一些人在港邊等著出去圓一個夢!





非常兇猛的海域~  在上一次遇到紅甘瘋狂自殺攻擊之後~


這一些人傻傻的又準備來挑戰~ 





你說我傻! 我卻覺得你傻!   


漁人的工作本來就是靠魚吃飯!


很多人也把釣魚當成一種賺零用錢的活動~


在圓夢的過程中 慢慢的讓金錢爬上了貪婪的心智!


一下船! 釣不到魚就把船長臭幹轎!  





這樣或許是真的很沒風度!


當一個船長 並不是就跟(賺吃查某)一樣!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喇叭的名稱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造成的!


有的人就是會抓準那些釣魚人的心理!


兄弟來~兄弟去!   濃濃來! 濃濃去~


為甚麼那麼多人都沒事! 卻只有一個人被開槍???





才花個幾多錢 釣不到魚 就能夠如此憤怒!


我好像已經花超過上萬了!  還沒釣到紅甘!


那我是不是該殺人了!  


不就是五塊十塊的魚! 


或許是我的金錢價值觀跟人不同!


但是當你開始希望每趟船程都是大咬的豐收 !


你以經開始把自己推向岸邊更近了! 





不要懷疑!  我依舊是沒釣到紅甘!


不過我不氣餒!


我發現我的體力越來越好了! 


可以慢慢擺脫電動的過程! 


回來雙手竟然沒有以前那樣的痠痛~





原本該兩點到港的~


卻四點多才到港! 


六點要趕上火車!


整個非常來不及!





是的!


沒錯!


一切都來不及了! 


沒能跟大家一起同車!   





沒想到有一天能用搭火車的方式來去釣魚!


台東!! 我來了!





這火車上的便當孩真的是挺坑爹的!  沒幾樣菜!





當你經過一整天的海上旅行 舟車勞頓!


上了火車只想睡覺的時候~


前面卻出現一群大學生 喝著啤酒 玩著撲克牌在喧嘩把妹!


整個是很想殺人!!


但是也不禁羨慕!


原來大學生的生活如此淫亂...





我不是為了釣魚而活!


而是為了在生命故事中寫下更多更精彩的章節!


這兩句看起來是多麼詐騙的兩句話! 


但是看在心理!  好像我捫這群瘋子也真的是如此這般!


好像找不到比我捫開心的團體!


朗鐵板一整天 痠痛的不是雙手!  而是臉頰旁邊兩塊的肌肉!


上船不是為了釣贏別人!  上船是為了讓別人更容易中魚!


當別人在用肌樂抹著兩臂的肌肉! 


我們卻在抹嘴巴兩塊肉!  順便抹別方的雙眼!


一切看起來多麼的搞笑!  卻是難得的回憶!





這時候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覺!


火車上的大學生淫亂到我根本睡不著!


如果有一天 我能讀大學!  一定要圓令一個夢!  





天還沒亮~  船以經緩緩開出港~  咱們的希望在海上!





被肌樂塗雙眼真的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未完代續.....


NO1. 有個人出船卻把鐵板帶丟在港邊!   你說這樣慘不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