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經好幾個禮拜沒釣到紅甘了~


沒想到我依舊是不怕死的出現在港邊等待出船!



我想這就是不怕死的精神吧!


一大早大家士氣低落~  整個只有慘可以形容~





主辦人牛肉吳! 用衛生紙捲成了牛鼻環!


因為他為了辦活動  鼻水流不停~


 





好久不見! 彭佳嶼!





朗鐵板魅力的地方  就是你永遠不知道魚  甚麼時候會吃勾~ 


沒想到我竟然手動一整天~ 


 





那些跑來彭佳嶼磯釣的人真的很猛~ 


 





一個浪打來 閃都沒處閃! 





我真的有點朗到失去信心了~   ......


真的...


 





沒想到這第一套流 我就中一隻海鱱魚~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大咬!


有多瘋狂    斷線最少10次以上~


上來的魚 最小15斤以上~ 


沒想到我也斷一次線......


TMD  紅甘好難釣!





就這樣~  煙仔三  變成了六十三! 


今年的北方三島紅甘記錄魚 估計因該沒人可以破了~ 





問哥~ 


 





牛肉吳!





這魚頭有多大....





又是一個六十俱樂部 成員~   而且不用跑到釣魚台~


 





體型都是大的~ 


 





紅甘好難釣!  E04!


 



贏家可以拿對方鐵板袋  隨意抽一隻鐵板!


 





整個就是囂張!


 





巨甘獎~





麵哥的咪甘獎!





外道魚獎~





一個人無法抬起來的紅甘~ 


 





恐怖的海域~  恐怖的海王類!   


最恐怖的是這些人! 


堅持能打敗一切困境!


 



 


我想我快被困境打敗了!  依舊是釣不到紅甘!


NO1.  看別人中魚   自己爆線的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