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IS 250 CLUB 宣告!





爆力壓陣!





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 





原廠TPMS移植!





F大調宣告~   也可以說FU


 





如果說用傳統拆胎機來換這胎是一種技術  那的確是不錯~


當有技術又有工具的時候!  那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想當初我還沒買這台的時候!  也覺得自己很屌!  


買了之後才了解!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前輪 19X8J ET40 才9.74KG


後輪19X9J ET40 也才9.64KG


拿起來只能說好輕鬆~


後輪倒拆設計~ 一開始的確讓我吃不少骨頭~ 


在電話求救之後~  原來 265/30/19 也只是輕鬆而以~





彩虹卡比對之下的錐套


不同的軸徑 有不同的錐套!  看起來龜毛又無聊!  一點都不人性的設計! 





專屬PCD盤設計!


無與倫比的精度和功能  所有新設計的螺栓孔和螺栓產生絕對的零容忍 


配合彩虹錐套 一旦鎖定到位   完全的抵銷掉人為的操作疏失!





或許看起來是這麼的既無聊又麻煩!


在追求速度之下! 達到無與倫比的境界!


一切都是酸酸的~





極致動感萬人迷~  F-SPORT~





這一天整個操爆我~ 




我還是釣不到紅甘! 我要依舊咒怨下去~


NO1.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