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 AGIP 10W/40


首先!


我要感謝那些願意前來的車主!


在茫茫網海當中!


願意選擇這裡!


不管是你看看部落格!


還是有來過這裡!



最近在嘴跑聖地相當火紅的! 網路行銷常見的垃圾手段!


原來世界名牌的公司對行銷上手法如此粗糙!


也讓大家正視到網路行銷的威力以及盲點!


電腦前的一個人!


可以用重複的帳號靠著網路線演著獨腳戲!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不可否認的就是有許多人愛這一套!


 







我還是喜歡做我自己!


就是因為做自己  也產生了許多跟人磨擦的機會!


誤會!


總是會有解開的機會!


我有我的堅持!


你有你的難處!


許多人都認為店家最好是當個無聲的聽眾!


做生意以合為貴!


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


 





百分之百密合!


超緊繃不知名品牌加大碟!


這絕對不會是我裝出去的!


因為這樣看起來好BG!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積不善之家 必有餘殃!


請原諒我的不友善!


其實我心底是挺好的!


 


 





對於保養!


許多人總是講說是換黑油!


為什麼講換黑油?


因為油漏下來是黑的! 而且以前就講換黑油!


所以現在就都習慣講換黑油!


 





以前保養沒甚麼人在換墊片!


現在換墊片卻變成了一種標準SOP!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許多店家還在渾渾噩噩的每天等人上門!


卻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話說!


別人怎樣!


關我甚麼事!


今天就算又有一個明日之星殞落!


有跟我沒相干係!


 





胎壓不夠就真的很有關係!


 



 


保養不只是保養!




檢查不只是檢查!





沒錯!


我是雞婆了點!


 





噴火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感冒藥水!





這就是我的態度!


 





慢走! 慢走!


 



不可否認的韓國人的確有他的一套!


排韓! 反韓!


這種激烈又不明智的舉動 我是不會有的!


激情永遠只是一瞬間!


就像禮拜天去凱達格蘭大道靜坐抗議 !


隔天禮拜一還是要上班一樣的道理!


NO1. 想想怎麼贏過別人 勝於在那抗議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