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在歐美國家!


黑手的工資可以高到讓你無法承受!


但是歐美國家所生產出來的產品確很受亞洲人的喜愛!


 



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的確歐美國家對於製造上的水準以及品質普遍都高於許多!


也反映在售價上!


你說只有台灣人沒有公德心而以嗎?


當你把眼光只放在台灣!


就只能看到台灣!


把眼光放到全世界!


你就可以了解鬼島美在哪邊!


 







我真的好愛台灣阿!


我以身為鬼島人民為榮!


沒有一個保修環境比台灣還要競爭了!


地方小! 人口少! 


保養場卻特別多!


 





技術人員的價值就來至於技術的展現!


以及對於自身價值上的堅持!


 





 


噴火狗!





曾經有人說!


李阿翔!


你拿支福士的煞車油檢測筆在那邊幾個燈!


我也會!


很簡單的!


 





拿支水箱精濃度測試計朝著燈光看!


是要嚇唬誰阿!


換個水箱水不就是塞子拿掉 水漏掉! 在重加就好!


這一切都是幻覺!


你把我的技術當空氣不在乎!  





你看我是坨屎!


那我就會把你當作那金針菇!


你懂得!


金珍菇總是容易明天見!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相由心生!


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空氣是多麼的清新阿!


 





是吧!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DIY不是那樣的輕鬆的!


留ㄧ些給別人賺!


這樣會省更多!


 



鬼島加油!


不要只會抱怨!


拿出一點具體的行動來吧!


NO1. 工具都是花錢買的! 不是偷來的! 這都是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