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裕隆!



老SENTERA~ 


老爸讓女兒接手的上下班代步車!


就是怕女兒涉世未深~  在這黑暗的修車界怕踩地雷!


一切保養維修都是老爸開過來!



因為少開! 所以一年開不到1萬KM是差不多~


不過好像快15年!  這樣好像讓黑手跟加油站賺不到錢!



不好意思的這條以經停產了!


在一切都沒意外之下!


在公里數比烏龜爬還慢的影響 下  


估計是可以用到報廢了!


除非你想在開十年!  這樣也是不錯!



讓人很好奇的!


我整個好像時間很多~  拍照 寫寫部落格 釣釣魚~ 


其實我一天24小時根本不能用~ 


要寫很快!  其實不用10分鐘! 



這老爸還真是可愛~


每次來都是笑笑的! 



老人家都喜歡 習慣這檔事! 


習慣早上5點起來運動!


習慣早上吃豆漿配油條!


習慣下午去公園運動! 


一切都是習慣! 



換輪胎很貴!  因為要免費調胎 調到掛!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過依舊是很少人知道!



麻煩下次請女兒自己開來保養好嗎!


我絕對不會對她怎麼樣!



 


天地有正氣!   雖然不是愛國青年! 但是禮義廉 我們還知道恥!



美麗的事物人人愛!  我也只敢看看! 


NO1. 有時候要適時讓小孩自己飛!  但是每個家長都很難做到!


NO2. 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