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個人都在爭誰才是第一個時候~


到底誰才是第一!!


誤闖網路部落格的WISH車主!!


惱人的地盤異音!! 


偏偏還要下坡踩煞車才有!


樹林沒有甚麼爛路! 山路!


咱們就試車去~


 




在走過全樹林最爛的路過後~


還是沒有異音產生~


小小幾個和尚頭~ 


不大不小的幾支螺絲~


就這樣簡單的機器構造~ 


竟然考倒了好幾間店家~


沒有所謂的第一!


開店也並非一定要專業~


有的人也是出錢就可以當老闆了~ 不是嗎!





人生不就是不斷的累積經驗!


當你在遊戲結束那一刻!  甚麼都帶不走~


原來當乘客會比開車還緊張!





在柏油路無法順利的讓異音產生的時候~


咱們就走石頭路吧!


WISH也可以拉力





這個惱人的東西!  讓我不得不一路抓著他!  





一切都是運氣好!   異音出現了!





下坡!  煞車! 路不平 而且還要慢速! 


就在這些條件下才會有異音~ 


這不是在為難人嗎!




有時候真的是會考倒師傅!


就這樣第三家被找到了......





一切都是碰巧! 碰巧! 





不就是台WISH  怎麼可能那麼多麻煩!


不就是個聲音 怎麼會到第三家才找到~





修車最常碰到這樣~


經過上手店家的一起試試看!  還有車主的那就換換看~


這兩看之下!  東西都換光了~ 


我的臉都綠摟~





這公里數也才這樣~






一切都是如此這般! 


就這樣異音就找到了! 



輪胎嗡嗡叫呢??? 





日本龜毛人製造!



也還算是個新人!



 


車主自己摸下去!  一切都通了!


惱人的嗡嗡叫 也明白了!





車子並非要一百分才能開下去! 


如果說一個問題扣十分的話! 


就這樣了解為什麼要八十分的開心噴跑了!





這是一篇深度文!  只有車主看得懂!


我寫部落格 不是要當廣告文在寫!   這就是我!


讓那些想看華麗的詐騙文觀眾失望了!


NO1. 詐騙文要留著晚上念給失學少女聽~


NO2. 我畫圖的確挺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