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LTIS三角架鐵套 原本是用在自家的計程車上 換裝


在好幾年前就換到天翻地覆到了現在~



話說換換鐵套其實不是難事~ 


就跟活塞動作一樣~ 不管時間長短  最後總是要賠上一條命~



一樣是橡膠~ 好不好用 耐不耐用 就差很多~ 


如果是引擎腳的話 還是原廠的比較好


鐵套呢??? 那可不一定


在計程車長時間的嚴苛考驗下~  目前這鐵套還沒勞賽過


當然也花了不少時間去篩選很多種材質過~


壓壓鐵套很簡單~  如何能壓的精彩~  不會勞賽 才是不簡單


時間到了~ 壽命就到了~  這是不能唬爛的  


不要講說哪裡換比較便宜~  麻煩哪裡便宜哪裡去~ 


不要強求!


重台中上來台北換鐵套~  難道台中沒人在換嗎 !!


車主沒在傻~   


台中人講話真的都有個腔~  


曾經我也以為便宜就是全世界~


原來我只是好傻好天真~   


怎麼有一股惆悵感~ 


NO1. 我也陷入多愁少年的境界了嗎


NO2. 不要叫我大大~  叫我阿翔 我比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