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Z版的!


 



跟很多車主一樣默默看好久的部落格!


還把某分類的文章全部看完!


真的是好大的勇氣!







可惜的是引擎勇敢不起來!


 





保養的重要性還是鮮少人能夠了解!


大多數人還是覺得車可以動就好!


 


 





 


當然也有的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就把車開去保養!


喝個咖啡看個報紙!


 





每個人要的都不同!


但是不是每一個店家都能夠適合每一位消費者!


網路名店所換出來的輪胎!


未必就不是好胎! 也不一定差到哪裡去!


你要便宜! 要快!


就要損失掉某方面的價值!


例如開起來定位不準 會偏跑 如此!


 



好吧!


我承認快這種形容詞不能形容在我身上!


 





 


Z版底盤看起來是挺不錯!


不過我到覺得有那方面看起來怪怪的!







扁扁墊片不再來!





噴火狗!


 





阿就是檢查!


 





看來大保養的時間快到了!





每個人公里數累積的多寡都不一樣!


 


 





不過關於煞車制動這方面!


 





我只能說這偏磨耗實在有點不太對勁!


以及來令片材質那迷樣的裂痕!


有些事我沒說!


只是不想當場讓你嚇到屁滾尿流如此!


 





BENDIX HD !


 





碟盤車銷研磨~


 





偏磨耗不再來!


 





防鏽完成!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可惜一台好車!


可惜!





保養的價值在哪!


難道價格才是首選?





 


其實一切可以不用這麼悲劇! 


真的!



迷樣的裂痕!


有時候可以很致命!


NO1. 需要在一次四輪定位確定!   上手店家的快速定位整個是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